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小孩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有恋母情结,喜欢自己母亲现在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用了很多办法!苦恼,是应该勇敢追求还是转移呢?
索菲娅
我总想渡别人因果,明知道渡别人是不好的,想去一个她们熟悉人那里说她们说她哪里不好,比方说了什么话做了什么事情,来评判她为人处世怎么样的。但是我有顾虑别人怎么议论我,我又有时很想说那些对她们不满的话
吃苹果的猪
目前在上海做招聘入职一年。公司准备让我招一个实习生让我带、同时让我负责一个项目…最近也一直在备考,工作上没之前上心,还差点指标,然后领导找我谈话说想办法帮我完成…真不希望领导这么看重我,这个季度没想完成业绩,只想备考和为年后回苏州生活做准备…
小粉豬
今天很想念前任,所以给他发了个讯息,没想到他没回复,我再问他,他就说他在忙
瞬间感到蛮失落的,有一种说不出口的难过 过了一段时间回到自己的中心,温柔的问一下自己:你怎么啦
我知道你很失落,你可以失落的,可是是谁让你失落呢? 其实前任上个月已经陪我聊过天了,也是聊得蛮甜蜜的,那为什么他这一次在忙我会感到那么失落呢? 原来我发现那一份失落,是小时候想要找父母陪伴的时候总是被忽略,总是被冷淡的对待,内心的那个小女孩内心充满委屈,很渴望父母的爱和陪伴
可是每一次的热情都是换来冷屁股,即便父母有回应,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来的温暖,所以这个小女孩长大以后你遇到别人有事情要忙,没空陪伴自己的时候就会感到深深的失落…… 我跟自己说:我看见你了,谢谢你的到来,谢谢你告诉我原来你有那么的委屈和难过,我知道你内心一直很渴望父母可以给你很多的支持和陪伴,没关系,我已经长大了,我有能力陪伴你,爱护你,照顾你,即便有谁没空陪你也没关系,我永远都在这里,永远都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关心你,支持你,我爱你
觉察到那个委屈的感觉瞬间好多了,平均过后就发现,其实前面有可能今天真的是特别忙,而且他在那么忙的时候也已经特地地回信息告诉我他在忙了,并不是故意冷落我,很欣赏自己学会先处理心情,在处理事情
当自己内心的感受被妥善地、温柔地照料到以后,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太一样了
胖胖
还是不理解我妈为什么从来不教我生存的法则和即便是生活的经验, 找他帮忙也推三阻四拖拖拉拉得。感觉除了多点吃的,和孤儿没啥区别。 还有由于天生的一些缺陷和普通人比起来。总想找个前世今生或者的意义存在使命等,很难找到
胖胖
因为我见过珍贵的东西还不够多,所以我会被一些垃圾勾引住,我要见更多更多珍贵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