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有没有试过,为一句无心的话生闷气? 为一件小事,把自己

杨帆
你有没有试过,为一句无心的话生闷气? 为一件小事,把自己搞得精疲力尽? 其实,心上的重担不在外界, 而在自己的执念。 容言,是放过自己的耳朵。 听得进赞美,也听得下刺耳。 有用的虚心听,没用的随风去。 容事,是放过自己的情绪。 允许一切发生,事过即翻篇。 少抱怨“为什么是我”, 多想“怎么解决它”。 容人,是放过自己的心结。 不强求别人符合你的期待, 尊重差异,体谅不易。 容的不是别人,修的是自己。 心宽了,路就稳了。 愿你容得下纷扰,也装得下自在。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