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猫。。。。。。。
小笛
猫。。。。。。。
6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宣雪玲
12天前
看的出来你照顾家庭很用心,也很辛苦,要注意休息!
咨询师
胡周琴
12天前
省略号表达了你的心情
咨询师
曾广胜
13天前
小猫,生活的伴侣。
咨询师
苏倩倩
14天前
晚上好呀
咨询师
谷春华
14天前
好像是在说猫,但感觉是在说和女友的关系,期待女友在事情发生时,有回应有关心,但是都没有得到,你是什么感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这句话是这几天最大的触动吧。 我知道我对他的不是爱,更多的是不甘心,但同样我动心了也是事实。去年就已经感觉到了,那时的感受是他跟初恋比起来啥也不是。也慢慢接受了精分的观点,我对他是有点在“找爸爸”的成分在的。不是我不想放手,而是他就像是鸦片一样,有瘾。曾经美好的感受复现,就开始把持不住,感性总是战胜了理性。所以我只能选择隔离,让自己情绪平复下来再去处理。 昨晚跟闺蜜通宵畅聊,我们谈论了年少时各种学习状态,对人性的分析,现在的各种新认知。我颤颤一提,你知道嘛,曾经这些我跟他都讨论过。他渣不渣男的其实没有那么重要,他喜不喜欢我的也不重要。那封信过后,我已经想放手了,现在的挣扎无非是面对自己的内心想法,让自己好受些。 我已经很久没有再跟咨询师提及他的好,描述的那个相识过程,情感变化过程,都是让人无法接受他的。他的好呢?我很难去描述,只时他陪我度过在泥潭里的时光。他用他的经历教我许多人生哲理,他能够看见我,很久都没有人能够做到,即使是咨询师。也因为他曾让我陷入一段深深的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所以我在自我成长的路上越走越远。 也没有过去很久,但很多故事的细节我已经记不得了。我对他确实没有当初对初恋那样深刻的爱,更多的是不甘。我也不知道这一天表达后我又看见了什么,但至少我要再次告别那份纠结了。
UtopiaAbyss
五月份开始突然之间情绪开始低落,男朋友说的话我都会刻意理解成他敷衍我会厌烦我,给自己压力。家人说的话我也会歪曲成她们讨厌我。然而实际上并没有,她们对我都非常好。去年也出现过一样的状况,从五月一直持续到十二月,夜里总是要哭一顿到三四点才能睡。也不知道为什么而难过,总之就是一定要哭一顿。 很烦恼诶,快乐是最重要哒!可是这样一点都不快乐诶,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种心态嘛
啊啊
总感觉好无聊啊,也没有动力去突破,总是刷短视频或者小红书。空洞也没有能量,。。怎么办
艾琳
好烦,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失败者,干什么也干不好,感觉自己的未来完蛋了,好痛苦!
暖暖
感觉自己和金钱关系是有些问题的,想找老师分析和探讨下,比如我听过一节课,想象你最风光最成功的时候谁最开心,和谁最害怕你成功,我好像脑海里没有这些人呢?父母是最开心的吗?我不太确定,或许吧,我能想到最亲近的家人就是父母了,那到底是妈妈还是爸爸最开心呢?我也不太确定。成功了谁最不开心,曾经最瞧不起你的人,我好像也没有。
Nancy
人生最快的脚步不是超越,而是持之以恒;人生最慢的脚步不是慢慢地走,而是犹豫不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