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日子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吃喝拉撒,柴米油盐酱醋茶。 专注当

吴立新
过日子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吃喝拉撒,柴米油盐酱醋茶。 专注当下就是我们做什么事身体在哪里心在哪里。金刚经说的“不住心”其实就是根本没有“我要做什么”的念头,而是我们平时的“心动时分”,我们生命本来的需求。 吃饭睡觉做好了,日子也就过好了一半,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吃瓜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