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看到自己四个月前的留言和心态,觉得自己近期成长了很多。至少身体上比之前好了很多。吃的药也在逐步减量了,之前出现的背部痛的躯体化症状也好了不少。但是今天我发现自己因为情绪身上还是起了个疙瘩。
我还是很讨厌办公室的一个人,讨厌到我刚才想起来,想让她去死的心态。可以说是听到她说话就恶心的地步。仔细想来,她真的做了伤害我的事情吗,客观上好像并没有。但是主观上,因为她的低情商和口无遮拦,让我对她敢怒不敢言。而且我不想承认的是,确实她身上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但我更讨厌她了。。。。
另外,工作上比之前状态好了不少,但依然做不到全神贯注和投入。今天还是生理期,很容易就感到疲惫。很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