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后每天早晨起来心里都空落落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唇齿间的爱
失恋后每天早晨起来心里都空落落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7温暖
14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填满自己的心靠自己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种感觉真是不好受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如果难过,就允许自己难过会儿,如果想哭就允许自己哭会儿。给自己养心伤的时间。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失恋后肯定会有这么一个过程,通常慢慢会好,如果你很长时间没有好转,可以找咨询师帮助。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失恋后的抑郁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越简单越幸福,越简单越快乐。 走好脚下的路,珍惜现在,过好当下。 心态好,则事事好, 心放宽,则事事安。 风来听风,雨来听雨, 人生百味,顺其自然。
妮子
孩子对父母不认可怎么办
猪猪女孩
晚上,一个人在街上吹着风,漫无目的的走着,吃着辣条,听着歌曲 你的答案,坚强的人最美。
花开花落
感觉和男朋友真没意思,他在家里休息一天看电视,我做我的玩手机,谁也不理谁,自己做自己了,我看他一个人看电视不理我我就火大 。我不想跟男朋友说话。也不想理男朋友,男朋友和我说话,我不理也不想回答,过来碰我让我吃饭我也没反应只看自己手机不说话,是对他有各种不满意,慢慢不想说话提不起兴趣了,感觉啥也不行,没有符合自己心意的然后不开心了。就是不想说话。变的不爱说话,谁都不想理,想起他暴躁,拍桌子对我吼,还有我心里不舒服,正说这件事没说完她就烦躁的让闭嘴别说了,听不得别人说,在看看床上房子烂的更不开心了,感觉每天也不说话好没意思,不理我,不给我快乐。我就不想理他了,想起他对我语气不好吼我烦躁生气不耐烦我就更难过低落没兴趣和他说话了,
大了
我科室同事说他听说当地有就业补贴。我咨询了当地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以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哪个部门可以申请。我可以怎么问那个同事是哪个部门事情呢?不知道怎么和同事说
祈风
我又梦见她那,梦里她喜欢上另外一个异性,我不管想什么方法,怎么求,她都没有对我一丝感情,冷漠,敷衍,比陌生人还陌生,梦里我哭的伤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