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把工作丢了,没工作,没收入,我开始消沉,家务不做,饭不
~1劇終~
我把工作丢了,没工作,没收入,我开始消沉,家务不做,饭不煮,孩子学业也不管,很糟糕,我的三口之家,变得一团乱.....我很内疚,可我又做事,被坏情绪团团包围着
7温暖
14回答
张秧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以你自己的理解,是因为丢了工作才造成了后面所有的问题,那么工作又是怎么丢了的呢?是否可以再找到新工作呢?为此你做了什么努力尝试吗?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丢了工作对自己很失望吧,对未来的人生也很失望吧。也许这种突发情况让自己一下子没有力气去面对生活了,这个时候逼迫自己努力去做事也是做不动的。不如先这样休息一段时间,自己养养精神气,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可能过段时间新的希望、机会就来了。
~1劇終~
5年前
因为之后我找不到工作,所以内疚担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稳定情绪,走出情绪是你当下要学习的本领!
~1劇終~
5年前
你不要再留言,不需要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又是一年过年,我想起10年前的今天,奶奶被诊为中风。从此消失在我们家里。大家庭的团圆饭也没有了。
神经蛙
太幸运了也不是好事,有手就不会饿死
叮当
我不会语音厅主持,她们在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在大头,我就一直沉默。我这场主持一点也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几乎没怎么说话。我有时不想干了,我根本就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其中一个开麦和另一个人说话。我说话就打断人家。我不说我像个傻子一样。她们只会和他们在乎的人联系。她们只会和他们喜欢的人联系。我不适合做这个工作。这两个小时,我几乎没怎么说话。我反应迟钝。她可以开麦说话。遇到麦上小姐姐和玩家说话时,我应该怎么做。进来人欢迎,我比她们慢。她先说了欢迎。我没有不乐意。可能她们认为我不乐意了。她叫我麦甩她。我没有说下档词就下来了。她说下档词都省略了吗。
栗子
孤独感来源于哪里?
180
男朋友三天前和我提了分手,他说我们处人处事方式不一样,他是小人得利,我是直来直往我们的性格各自都改变不了,我说我可以改变,他说我改不了,但是我不要他分开,现在已经到了惶恐的情况,我自己状态一点都不好,我要怎么才能挽回他
吐血中
经常自言自语,自己总是想象一个场景,然后自己与自己对话,走路的时候别人问我你在跟谁讲话,我才意识到自己在自言自语,以前也不会,这几年特别严重 我是太孤独了吗?每次想象的场景总有那个我心仪的“他”在场,但是我总在他面前和其他男生讲话,这是什么心理?正常吗?要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