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让深陷在感情中最好的走出去,对方已有新欢,也不打算再
夏目
如何让深陷在感情中最好的走出去,对方已有新欢,也不打算再去打扰她的生活,想让堕落的自己往前爬该如何树立正确的目标
6温暖
13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过去的就接纳,开始为自己而活。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分手后需要难过一段时间。这个时候需要陪伴。多找找朋友,用工作、学习转移注意力。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珍惜当下
1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那就开始让自己忙起来,好好的想想自己那段感情给自己带来了什么?每段感情用能给自己成长思维让自己变得更好。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好的她
1
相关回答
小不点
我属于闺蜜很多 开心果的那种人 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是自带幽默感 但是我很敏感多疑 比如闺蜜在群里说话 我发的她们没有回复 她们聊的很开心 或者闺蜜回我微信冷漠了 我就在想是不是她们不喜欢我了 我们的关系变了?做事情也总喜欢考虑别人怎么想 很少关心自己难受不难受 或者比如我看到我们一起的闺蜜出去玩 我想要的是她们告诉我一声或者问问我 哪怕我去不了 我觉得会被在乎的感觉 如果没有问过我 她们一起玩还发朋友圈我就会不舒服(其实可能她们也是很随意的一起要搞个什么事)道理我是懂的 我也不是一个要别人以我为中心的人 我去哪吃什么都很随和 我就是敏感多疑怕失去
梓潼
还是躺着舒服啊,简直腰酸背痛的
夏天
我跟我老公的相处模式是互怼模式。
如痴如醉
有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半年了,为什么戒除不掉?
樱桃果子酱
前男友把我的所有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了我想去找他 我该怎么和他好好沟通
叮当
为什么没有人接档。理解大家都很忙。但是也不能可一个人累吧。是的没人叫我累。我也有我的事情去做。我也很忙。拒绝吧我直说不好意思。但是我别的事还没有去做。我不想一直接下去。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档。锁厅了,又感觉于心不忍。我多做好像也没有人感激我 。我没有让她们感激。我自己很压抑,很纠结。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接主持。我应该怎么调理自己的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