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面对现实,每天醒来,胸口闷闷的,悲观情绪弥漫!想哭!
不懂珍惜
不想面对现实,每天醒来,胸口闷闷的,悲观情绪弥漫!想哭!
8温暖
13回答
不懂珍惜
温暖了
评论
搞笑一家人
5年前
怎么了
1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想哭就哭会儿,不想面对现实就允许自己逃避一会儿。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我们的能量在流失和枯竭,能量不是头脑的思考和逻辑,是心中的爱的源泉,要学会汲取和接通这源泉。
咨询师
李勇
5年前
75"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如何面对现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过去已经过去,成为了历史,不能更改。情爱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不是全部;愿能跨越过去、突破现在,沉下来把身体和技能这两块地基扎实地打牢固,才能有更好美好的可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学习,学习没有白学,别的有没有学会不知道,最起码做人的道理学了一点… 因为组团的时候,遇见一女的,也不认识,感觉也有点能力了,应该比我强多了,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无限的掌控,很强加控制欲,你手里的东西,她说抢就抢,没有任何礼貌和素质可言,可能是处处想争第一或者啥的吧,其实我能理解这种心情,但是做个人吧…其实很让人厌恶,大家是个集体, 她这是来统领来了?统领谁呢…然后这时候正好来了个别人,也不认识,是其它组员同单位的,一开始以为没有座位,我说有有有,美女来了哪能没有座位,赶紧给收拾让坐下。全程我们很配合,说说笑笑二合一,在场又都是她们一个单位的,都很快热络起来,之前那个风头女可能觉得被大家孤立了,或者被抢了风头…后面集体活动也不愿意参加了…我学到的是,人能力再强,有病也得趁早治,她不知道温柔知进退的人有多好…然后我转手有给某人发信息,先发了一段活动的搞笑视频,然后,我说姐姐,今天遇见与强势控制女,真讨厌,要是人人都能像你一样温柔又好看就好了…,脑子是个好东西,人不能光有能力,核桃该吃还得吃…
叮当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没有人爱理我。我想接触人,我可以试着在网上聊天接触人吗。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做让人烦的人。我想做让别人快乐的人。我不想讨好别人。该反抗还是要反抗。我不爱说话。合群的人好。
Calm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因为疫情一个人在外过中秋略伤感。
笙亓
昨天在那多愁善感 身体像僵住了似的 忽然听到猫呕吐的声音 立马起来去看 然后动力也随之提高了 开始了洗漱收拾 也没空多愁善感了 现在养了十几只猫 我的生活真的很少觉得孤单 每天伺候它们累的我 晚上睡很香 猫咪的爱不像狗一样不分对错 猫咪有独立的智慧 也有纯粹的爱 我很怕狗狗因为太过忠诚 因为我而害了自己
阿白
老师们可以推荐一些心理学相关的科普书或者小说或者教程或者视频吗?想要了解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