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过生日了,男朋友并没有提这件事,交往半年,我也不知道他
匿名
要过生日了,男朋友并没有提这件事,交往半年,我也不知道他是否记得我的生日,我要不要主动说,如果他记得应该会说的吧。说与不说好像他都不记得,我会觉得他并没有用心。
6温暖
9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自己就要表达。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用没用心,并不会只表现在一件事情上,相信自己的感觉,你对他又是什么态度呢?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适当地表示自己的感受、想法。猜测会导致更多的误会。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明明早幾天還因為前任跟我說他目前的狀況而感到鬱鬱寡歡,但是這幾天心情卻已經很快開心起來
以前關於他的事情可能真的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能夠完全平復,突然很好奇怎樣會有這樣的轉變 我發現很大原因,是因為現在我的生活很美好:中醫學業很順利,創業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而且知道憑着自己的能力可以幫助更加多的人,也在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未來畢業以後還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也根本不用擔心交不到男朋友,創業的路走下去,還可以越飛越遠… 當我的生活可以去到100分美好的時候,剩下的1分痛苦好像便不那麼重要了
但是如果我的生活只有1分美好,那我可能會將關於他的痛苦放大到10分 我的世界一早就已經不再是只有他了,現在我的世界很寬廣,很美好
我不確定前任看到我的變化,會怎樣選擇,也不知道最終和他的結局怎麼樣 但是我非常肯定一點: 未必會有男人一直愛你,但是如果你足夠美好,而且有價值,就會一直有男人來愛你
可以不開心,可以難過,但是與其繼續浪費時間糾結,不如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投資自己,成長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美好
為自己的成長感到非常開心和雀躍! 今天晚上也在持續學習新課程,很期待下個月到杭州實體課學習之旅
always
和朋友呆一块很开心,但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容易思绪万千,常常在想是不是内心空寂需要谈场恋爱。不过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待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是因为过去在追求高质量独处养成的习惯。要说我的生活没有目标感也不是,我有许多要做的事情。
吃苹果的猪
A总是被B同事伤害,而且内心也不喜欢B,为什么总是犯贱主动讨好B呢……
挽你
公婆如果每年儿子生日都会发红包 那么儿媳如果没有 是不是不重视她 还是这种想法太狭隘了呢?
离癸_翠萱南莲
喜欢刺激不喜欢平淡怎么办
情说迷途人
真的能挽回么?分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