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不信任他人导致害怕进入亲密关系,每每有了感情之后就想
匿名
因为不信任他人导致害怕进入亲密关系,每每有了感情之后就想退缩,我应该怎么办呢?
8温暖
23回答
许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40"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修安全感,对人的信任感。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要从根本上去探索,找原因,否则,很难解决问题。有很多人都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进入亲密关系,如果你愿意,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需要的是找到原因后剖析,进行个人成长。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一遇到渴望的关系的心里防线不由自住的提起来,既想和对方好好相处又害怕自己处理不好,只有退缩就不会被伤害,当然也无法获得良好的亲密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好可怕!这个世界好可怕!人类好可怕TAT
cake
我妈智商太低了,有点受不了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贝卡
很特别讨厌我的妈妈,我老公对我宝宝的说话方式,总是命令,威胁的口吻。宝宝有时候会不收玩具,拖延一些事情,他们没有什么耐心去引导,总喜欢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去命令,吼。虽然我也知道她们很爱宝宝,但我真的非常反感他们用这种方式,因为我从小就是被我妈打骂吼催长大的,真的不希望我宝宝也受到这样的教育,但是目前又无法完全脱离我妈的帮助,还是需要妈妈搭把手接送一下。沟通也无果,他们无法改变,
风向决定发型d
你是迎宾前台门口站着呢。里面包房有个客人吃饭你给看着点出来的时候,怕跑单,啥怕吃完走了你给留意点,楼面服务员对我说的,大家说我该不该管这个事情,再说我需要不断带客人进来出去,不能一直在那里站的客人来了我就忙去了,万一跑了怪我没盯住怎么办
小粉豬
今天还有觉察到另外一件事情,今天下午的时候,公司突然有另外一个部门的同事疯狂打电话给我,我当时感到很害怕,也很有压力,结果我就接了,没想到语气都是指责,后来我跟他说了几句,就把它挂掉了,也把他拉黑了
原来突然有一个人情绪想要找你的时候真的会让人感到压力很大
从这一点也能够理解前任的不容易,因为以前我也是这样的… 今天我也允许和接纳自己最后选择了打岔,没关系,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希望下一次遇到类似的情境的时候我可以选择先稳定自己,不接他的电话,等自己的情绪冷静了,再回应他
任何时候都是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没有需要勉强自己当下马上去面对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