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对象;算咋回事;他不找我;我就生气;他就说我压力很大你
匿名
和对象;算咋回事;他不找我;我就生气;他就说我压力很大你不要怪我说不找你,你也要找找我;不能不找我;我说你忙我就不找了;他说你找了我就会回你;但我觉得我找他回冷淡我就又要不高兴吵闹
4温暖
15回答
柏岚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如果你试着按他说的去做,会是什么样的?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有很强烈的依赖感
匿名
5年前
我说对了;那他呢
咨询师
张闲琇
5年前
50"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需要,第一要多沟通,表达自己,聆听对方,第二可以多关注一些恋爱心理的课题,客观的认识男生和女生,第三,遇到矛盾和冲突,多一些思考,多一些理解,及时沟通解决,第四,提升自己的内在,让自己变得优秀,主动吸引对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ilili
孩子四岁,一直无法融入幼儿园怎么办? 平时家里是妈妈和奶奶带,白天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候最多。爸爸工作忙,经常出差,几乎很少回家,每周会回来带出去玩三四个小时。 感觉孩子很缺乏安全感,对幼儿园里的活动表现的都没有兴趣。比如跑步,在幼儿园要老师拉着才能跑,而且情绪上就是平静没有任何愉悦感,但和家里人妈妈或奶奶一起跑步时,会主动说比赛 规则,然后跑的也很愉悦。 平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滑滑梯有小朋友的话,就不玩,没有其它人在玩,他才可以上去玩。
春涧时鸣
本来是说他和我约定好来南方发展 然后一起定居南方 但是他分手的时候说 不想太累 准备留在北方了 希望我也不要去找他 只会增加他的厌恶感这样子 分手前有说过彩礼 实际回答 然后他说努努力是可以的 然后他说他会努力工作 最后分手的时候又说不想搞得太累 说我爸妈也不希望我远嫁 所以就算了。然后包括他说太累了 不爱了 分手后我说我想追回 但是他表现的都很冷淡 我应该怎么做啊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为什么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很委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负她,事实上我看到的都是大家已经尽力在维护,可她还是喜欢让自己去当一个受害者的样子
水肿的胖头鱼
我已经感觉不到爱的感觉了,似乎对感情已经麻木了,三分钟热度非常明显,对异性的喜欢从一个月慢慢减少到只能维持几天,甚至只要他们做了一让我不满意的事情以及我发现了他们的一个缺点就想分手,我也很想有以年为单位的爱情。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喜欢一个人,我也不相信爱与被爱,并且我现在毫无性欲,对象都怀疑我性冷淡,而且分手完全不会影响我任何情绪。我这是怎么了呀?
笙亓
我无法与爱的能力弱的人建立亲密关系 我也不会觉得自己不好 纵然那些跟我在一起的人真的说我不好 或者,如果他们真的觉得我不好 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 人会用被爱的方式爱人 如果他觉得我不好 是曾经他的亲密关系觉得他不好 对方对我的一切行为 在没有觉醒前 都是在复制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潜力无限 却总在复制 我爱自己 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 是不想被薄待的 如果不能让我的一切比一个人时更好 就没有必要多一个人了 但不会沉浸在那种觉得 怎么跟我恋爱的人都对我不好 不被珍惜的情绪里 那些人也曾被我的创伤潜意识吸引来的 只是现在我修复了 也在现实层面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要的爱情 少之又少了 因为不符合目前的时代 爱能力高者确实太少了
英俊潇洒
高中没毕业,家里条件差学习成绩不好家里人让我出门打工去工地学泥巴匠,由于时间太长干活又脏又累我就去当了两年兵,退伍后又去工地学了两年还是没学会,后来去工厂上班感觉做不了流水线手脚太慢了,想想自己现在只能干些简单的杂活,以后还要养家糊口,我该怎么办?很迷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