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状态太差了,又休息了一天没有学习,哎
匿名
状态太差了,又休息了一天没有学习,哎
10温暖
20回答
王睿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对休息是什么看法?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累了,偶尔休息一下也是正常的,如果一个阶段内频繁出现此类情况,愿意跟我交流一下吗?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懂得照顾自己很好,状态好了事半功倍。
匿名
5年前
老师们晚安,我先睡了,今天太累了。
相关回答
情说
曾经觉得闺蜜很重要,掏心掏肺的解开内心,莫名的为他们难过,现在觉得当初的自己好可笑,我就慢慢疏离了这种关系,一个朋友都没有了,感觉自己很孤单,不知道是怀孕的原因还是真是的感受情绪好糟糕,我为他们的行为感到愤怒,我认为她们起码应该关心一下我的感受,目前谁都没有做到相应的事情,好像觉得故意疏远我,都觉得我不在重要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这种不平衡的情绪呢?感到好孤独!
三景
遇到什么事,家人也不愿倾诉,因为他们并不能给我任何帮助,除了发发牢骚,在工作中的事他们不懂,从小到大心理上就觉得他们不能依靠,自己却是他们的半个依靠,用他们的钱或者东西有负罪感,自己也不舍的花钱。在结婚这件事上我是新人没有经验,当男方做的不好的时候,他们没有为我争取什么,一说就是他们不知道,不知道可以解释一切没有做好的事,获得别人的原谅。老公属于野心大于能力,又不踏实,总是争吵,不爱学习,虽然爱我,但是三观不合,能力差,感觉日子没有盼头,很想离开这一切,每天过得像行尸走肉,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感觉做什么都没有意义。
吃苹果的猪
人生终有一死,一想到这,有点害怕
嘉嘉游
绩效评分上司让我填C 可我问其他人 他们都写了A 再问其他人 他们说可以空着不填 这个是总监填的 也不是上级填写的 ;我自问平时也没有得罪上司,为什么上司和别人上司完全不一样,从这事我看到是上司见不得下属好,我平时表现也不差,大家都填了A为啥让我填C 而且日常其他工作也是不会给你帮助 问了也说不会,让你去百度,实际上我不清楚他会不会,但是每次问基本都是这样,很明显他不想带你
姝文
人生也要有容错率… 对自己也是,对孩子也是,对家人也是,对外人也是…
小柯
尼采说:“爱命运。”除此之外,别无他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