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10有89不如意、为啥要有不如意让人痛苦呢
匿名
人生10有89不如意、为啥要有不如意让人痛苦呢
6温暖
15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能痛苦是人生的常态吧。
咨询师
于洪潇
5年前
今天的痛苦,都是你以后成长的动力。
相关回答
忽然之间
催眠
彭灵
许嵩这家伙在vae里卖虚拟松果,要收两次钱,你提现出自己买的松果,还要交百分之十的手续费。我经常调侃许嵩,你这个大奸商。不许玩奸商骗钱的游戏。
桃花依旧笑春风
这梦幻又魔幻的人生,我真要放下这一切,遁入空门?不能完全算逃避,也可以说是看透这无常。
开心
别人说点啥事,老想啥意思,或许别人无心,自己老路思乱想该怎办呢
姝文
我喜欢热闹,但是凡事太认真,容易受别人的影响…别人说的话,做的事,都会容易影响到我… 有时候又觉得就算是聊得来,说出来也不过如此,别人也未必能理解几分… 我就不敢随便约人出来了… 但是一个人天天按摩、美容、收拾家里又会觉得孤独和单调… 我应该怎么处理人际关系呢,觉得好复杂… 或者我要如何练习真诚又不那么认真,跟人相处能吸收别人的优点和长处、能量,又不会受他人不好的影子呢?比如说了我几句不好听的话,一个眼神不友好,甚至做了对我不好的事… 我都40岁了,对这些还是不懂更不通…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