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说点啥事,老想啥意思,或许别人无心,自己老路思乱想该
匿名
别人说点啥事,老想啥意思,或许别人无心,自己老路思乱想该怎办呢
9温暖
22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多思不如多做,想的事可以去验证,验证个几次,你就知道有没有必要想了。
阿白
5年前
我跟你有相似的情况,我认为这种行为可能跟自身的自卑有很大关系,关注点不在自己身上,也许会想着去取悦其他人。但是我们没有必要去取悦别人。也许你应该尝试着先了解自己,认识到自己是很优秀的,进而接纳自己,重新拥有自信。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吧
咨询师
助理测试号
5年前
2"
相关回答
?
潜意识有很多不被接纳不允许,还有很多痛苦未被看到。诚挚寻找一名擅长自体心理学的老师,带我体验被爱被陪伴看见认可珍视尊重的感觉。
夏天
我爸走了十几年亲戚,年前我奶奶去世了,那些亲戚都没有来看的。
胖胖
谁对脑神经脑回路这方面有研究。控制不住思考怎么办。好像脑子自动动的快枯竭了
Screaming Color
我老老公恋爱6年,结婚3年,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觉得不合适,但是由于相爱还是组成了家庭。但是他由于原生家庭原因从小缺爱,导致性格比较小气、偏激、狭隘。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我很痛苦,在一起6年,就痛苦了6年, 到底应不应该放弃这份爱,为了自己更轻松的生活,及时止损,放过彼此
叮当
我不想做主播,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不想学坏。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靠谱。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会来事。她们姐姐姐姐的叫,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会做这个职业。我现在在纠结,我是应该放弃,还是应该坚持。我想放弃。我不想多个大哥闲聊。语音厅里有很多女生。女生吸引男生。大哥刷大礼物应该是想追求那个女生。我不想和大哥卡关系。我不想和多个大哥闲聊。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是想放弃觉得很可惜。想坚持我是实在不愿意做这样的事。这个工作就像和酒吧销售酒一样。会做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事。我天天都在纠结。我真的累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阿白
考研结束了,初试成绩还没有出(二月中旬才出),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了,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到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