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类的所有语言都会有脏话?因为爽啊!因为爽啊!因为
匿名
为什么人类的所有语言都会有脏话?因为爽啊!因为爽啊!因为爽啊!啊?爽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说脏话的感觉真×××爽!爽!啊!脏话是用语言做的子弹,用来射向你!说的就是你!别跑!biu~biu~biu~哈哈!biu~biu~biu~哈哈哈!biu~biu~biu~哈哈哈哈!嘿嘿。
4温暖
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我记得我说过,胸怀太阳,满眼都是阳光。
匿名
5年前
老师,你说话阴阳怪气,很难听!不想听你说话。另外,我讨论的问题跟你说的问题根本不是一个问题,注意认真理解。我猜测你心情不是很好,你作为心理咨询师你应该知道自己怎么做。biu~biu~biu~
相关回答
sedona
1.某有钱长辈的女儿,在小城市送去国外读大学,现在开二手奢侈品倒卖店,喜欢拍照。朋友圈经常都是各种优美照片配奢侈品,以前是兴趣,现在是工作。但是衣服识别都是几百块,爸爸做生意的,老公家里是当地警局局长吧。 2.另一女生也是,晒自己的古驰包,参加中国小姐和做在金融公司上班的各种(应该是名牌大学毕业的),晒爸爸当警察的工作成就等,但是衣服也都不贵 他们看起来都很需要面子也很享受白富美人设,家庭应该都有实力,但是衣服都不贵 说明她们是很理性消费的,还是赚得没有想展现的多
豌豆
我是一个每天做梦并且记得梦的人,已经出现在我生命中十年的A,为什么我的梦里从来几乎没有他的出现!这十年几乎每天睡前他陪我电话聊天,只要我愿意几乎每天随时随刻能连线到他。
和硕宝亲
我经常一觉醒来就忘了昨晚把车停哪了…是不是脑子不好… 我经常感到孤独…是不是无法与自己独处… 经常感觉生活没意思…就想我可咋办… 你看我消极吗?
感恩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对 另一半老是觉得对方不爱我 想起他就是生气。 因为我始终不信他爱我 深层次就是不信别人会爱我 觉得没人爱我,但是我脑子里面的设定是我要被人爱 才可以自恋的。 现在要么去慢慢信任自己是被爱的,要么就是不在乎自己是否被人爱 才会有价值
薰衣草
我35,老公55。结婚5年,一年前夫妻生活从一周2-3次,变成6、7周一次。感情很好,没有吵架育儿,工作压力不大,但是很费脑子,会说太累了,另外,几乎没有出轨可能性,老公体检各项指标正常,有些甚至比十年前还好。我想了解这个正常吗?该怎么解决改善呢?郁闷很久了。
hbqsjysj
第一段感情的伤害比较大,走出来以后决心暂时不在谈感情,只发展性伴侣,但是从那以后几乎没再享受到性爱的快乐,心理很别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