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最近好倒霉,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怎么办
匿名
感觉最近好倒霉,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怎么办
8温暖
14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低谷过去了,就是什么呢?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建议找专业的咨询师寻求帮助,单独进行咨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心情不好的时候,做事情就会出现抵触情绪,可能会出现做事情质量下降的问题,所以需要调整心态。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人倒霉的时候,感觉喝凉水都会塞牙!这句话不是夸张说法,而是情景再现。我可以想见你的沮丧。 但是不顺往往能成为跨越的前提和契机。只要我们捋捋。捋顺了,再看这些不顺,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了!
相关回答
Jessie Hu
我想了解一下~
请说80038
有个女老师,喜欢拍我的背,还会摸我的头,但对其他人就不会这样(我是女学生),这代表什么?
111
羡慕身边爱笑的人,那一种说话都会自然微笑温和的人,我总是笑不起来,不是故意冷着个脸,好像习惯了,没有能量去微笑,笑不动的感觉。估计是从小,父母总是板着脸训我,否定打击惯了。难改变了。
单身的苦
人生就是一场内部战争,即自己与自己的内战。战胜自己,才能超越他人。贪嗔痴慢疑,每一个都是敌人。要消灭纠缠于身的这些敌人,靠修炼自己、蓄积火力,才可能取得战争的胜利。修心与吃饭一样,是每一天的必须。
---
心灵感冒了 却没有药能治好 做事我要一点一点来 不能集中注意力 告诉自己不需要完美 只要尽量完成就好 加油 好好活着 没什么大不了
mm
我46岁了,失业一年了,找工作也找不到合适的。也曾经创业,但是,创业真的很难,没有资源,没有人帮我,没有人脉,尝试过一些都以失败告终。如果去干底层的工作,确实也不太想去做,并不是我瞧不起他们和他们的工作。是混了大半辈子了,也不可能再回到底层的那种环境里,和底层的人打交道。所以就卡在这里,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去,找工作也找不着,创业也创不成功。但是我也不想退休啊,我觉得我的年龄还没有到退休的时候。还想做事情。现在每天在家只能刷刷手机,很无聊,很没有价值感。我这种情况怎么解呢?我还能做点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