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女老师,喜欢拍我的背,还会摸我的头,但对其他人就不会
匿名
有个女老师,喜欢拍我的背,还会摸我的头,但对其他人就不会这样(我是女学生),这代表什么?
1温暖
22回答
小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老师表达的是很喜欢你,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可以跟老师表达出来,老师会尊重你的感受的。
小鱼
6年前
女老师的行为让你有什么感受呢?是觉得她对你更器重吗?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答案呢?老师单独对你不同,这个你会不会没有注意的时候她对别人也这样么?是不是你也过渡关注老师的行为了?那是不是你对这事很在意?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那时你自己的感受是什么样的?
匿名
6年前
我们老师已经有三四十岁了,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匿名
6年前
但是我是高中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了解自己 我的经历与向往 都让我无法属于平淡的生活 在生活中 我也不能把自己放在 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经历了不适合的事 了解了自己 可能从前好强 无论喜欢的不喜欢的 都想征服 何必呀 不要为难自己 这个世界有你的一方净土 这就是极其幸运的事 去绽放
赵宇川
996 在里面接收不到外界的讯息 想问一下外界的情况 决定是否跑路 去考公
草莓粥
男人婚后遇见了一个脸身材三观都极其符合自己胃口的女人,还是打扫家务一把好手,饭也做的好吃,还特别爱他,男生会选择出轨吗?是不是至少也会聊聊天?但他的妻子也不错,价值和这个女人差不多,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只是容颜老去,两个人相处日趋平淡。没有妻子的男生,将妻子换成女朋友也行。 我是女人,我如果遇见这样的男人,我承认会被诱惑会心动,这是人的本能,但我只要一想我的另一半仍旧忠诚于我,我就什么心思都没有了。我会仍旧对我的另一半像以往一样好。 但男生这么做的几率相对于女生来说异常地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对吗?
伸展
听到一句话,至理名言。 拿你当人,你就是人; 不拿你当人,你就不是人。 是吧。别把自己看得多厉害。人家只要不理你,你在他那就不是人。反过来,人家对你客客气气,那是拿你当人。你别骄傲,别挥霍。他哪天不拿你当人了,你就不是人了。
Master
我每次攻击自己时,都问问到底是不是你真的讨厌做了这样的事,还是害怕别人评价,我想了很久,终究是觉得,如果我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事,我依旧会讨厌,讨厌这样的人,不会发这样的人来往,如果我驾照也能一次过,也会嘲笑那些几次不过的人,我讨厌自己做了自己讨厌的事,成为自己想嘲笑的人。 所以我一直自我攻击,一个超我讨厌自我,一直循环,我也问过自己难道别人犯了错就不能原谅,脑海里瞬间就会想起错就错,他有他改过的权利,我也有选择讨厌他的权利,互不相干,感觉我内心的批判之声很强大,我一直以为是我原生家庭带来给我的,其实根本不是,我回想起我一生气骂我的父母,比他们说的更狠毒,因为在我内心觉得,跟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在我心里觉得他们怎么那么无脑,废物的,家里几兄妹,就我是大学毕业的,高中到大学都是靠自己兼职完成学业,家里特别穷。 小时候留守儿童,根本没怎么接触,这也是我庆幸的一点,没有接受太多的他们的思想,我留守时期,,简直就是调皮捣蛋,打架斗殴,勒索,我就是那种我欺负别人,长大了说句对不起就算了,一句小时候不懂事就过去,别人要喊打过我,或者找人围过我,我都会想办法找机会揍一顿他狠狠,只有我欺负人的时候,那还有被人欺负的。 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至今,很冲突,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个什么样的人,内心一个是自私自利,另一个就是这样不对的,做人要有良心,为什么会有良心这种想法,可能真的关乎我看的书有关,高中那时看过太多那些名人传了,什么人品,诚信,善良,才能成大事,但是出来社会,狗屁,都他妈的伪君子,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迷失了
小柯
还是要充分表达自己的攻击性,因为这才有机会被别人照见,从而看见自己。被看见了,也就是认识和改变的开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