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允许自己胆小是懦弱吗?是吗呵呵
。。。。。
允许自己胆小是懦弱吗?是吗呵呵
7温暖
15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看到自己的胆小,并允许自己胆小,这是对自己真诚的表现。很棒的
1
。。。。。
5年前
哇,是吗
。。。。。
5年前
哈?
。。。。。
5年前
怎么说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是另一种形式的强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梦里的情节我却不愿醒过来。
酸奶味的奥利奥
好霸气的一段话:想见你的人,跨越整座城市都会来到你面前。想帮你的人,再困难也会想尽办法帮你。聊得来的人,永远不会嫌你话多。疼爱你的人,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不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不行,所以人活着没必要委屈自己讨好别人。 人和人之间就是一份情,一份缘,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我,就让一切归零。
有事吗你
喜欢他所受到的伤害太多,但他真的很好。我应该继续喜欢他吗。
笙亓
比如妈妈在我小时没有尽到责任,现在我很想对她好包容她的不足,可是我很累,因为她不会真的改变,关系一旦更近一步,我还是会被她的行为所伤,想起曾经的创伤,所以我也不想去管她太多了,可自己又是个过于负责的人,苦恼
孤袖
我和老公其实没有大的问题,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们沟通困难,总因为一些小事吵架,可能我内心在意的点他都没有在意过,我们结婚十年了,我觉得他不爱我,可能我把爱情看的太重要,总想找到恋爱的那种感觉,但是他做不到,我的问题我知道,总喜欢说他的缺点,对孩子也是,我知道经常鼓励别人才能让一个人更优秀,可我就是喜欢抓住缺点说,让他特别不自信,然后更加冷漠,他好的时候对我特别好,我感觉我内心问题很严重,有时候我还觉得我对孩子不好,我明明很爱他们,明明知道一件事情不对,但是我还是会去做,会去贬低孩子,都控制不住
多云转晴
总是这样循环,累了,想休息,却停不下来。不能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