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男的用肢体接触方式安慰哭的女生(搂着,抱着,拉手,握
苦涩占内心
一个男的用肢体接触方式安慰哭的女生(搂着,抱着,拉手,握住手,撩头发,擦眼泪)是什么关系?还是男的都这么安慰人的?
7温暖
22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是亲蜜关系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因为喜欢吧。就像妈妈喜欢孩子,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欢就想抱抱他等。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他如果对你完全不喜欢,我认为他不会这样,你是如何确定他不喜欢你的?
苦涩占内心
5年前
谢谢老师
苦涩占内心
5年前
快一年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充满爱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心里都有底气,缺爱的人做什么内心都没有支撑。
胖胖
我对强势的人会感到讨好和害怕,又弱了弱了,对咨询师也是,对同龄甚至年纪小的也是。这是为什么
鸟鸣
没有完美的他人,没有完美的感情,没有完美的自己,更没有完美的关系…… 要在这些不完美之中发现闪光点,在不完美之中接纳与理解,在不完美之中成长。最后就会发现“完美”。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明天就33了。内心很纠结和无助,一方面不想庆生(没有几个可以交心的朋友、请不到什么人),但是内心又渴望能有一点仪式感,那就只能请家里人吃顿饭。特别羡慕有些人过生日晒朋友圈全是一群朋友在庆祝的场景。请家人的话我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显得自己人缘不行
烦柿了ʸᵃ.
我会感觉到生活无望 经常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每次去学校前想到要去打理那复杂的人际关系就很烦很难受 每次都会用割手来解决 可是一点用也没有 复杂的人际关系 父母的不信任 还有一些感情问题每天都困扰着我 我也想好好生活 可是我做不到 每次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那些朋友就会莫名其妙的疏远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前途一片黑暗 家人都说挺一挺 没几天了好好读书 可是我也上不了什么好学校 我也不想读书 每天在学校都很委屈 我相信的那些人都会辜负我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周围没有信任的人 也没有可以倾诉的人 让我感到活着都很艰难 每次去讨好他们像个舔狗一样 但是我只是想让他们信任我 每天看着他们那么开心都很羡慕 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每天晚上都会哭 想喊出来又不敢喊 憋在心里真的好难受 这世界上好像没有人可以懂我 我想要好好生活 一个安静没有争议的生活。
嘉嘉游
领导无能怎么办 虽然领导无能,但是没有过错,每个月业绩勉强完成,公司也不能轻易踢掉他呀,真的很讨厌,做个季度复盘一直在哪里叹气,服了 写的东西又不怎么样,写个复盘写了3-4天,还没有写好,还一直叹气,坐在他旁边我都觉得无语 ,这么无能的领导,公司怎么没有考虑把他换掉呢,之前业绩差的时候不去找原因,只会抱怨有鬼,业绩忽高忽低,我就知道这个人无能,业绩好坏确实跟运气有关系,但是也不能这样吧,而且核心项目完全不肯让我知道,我短时间也没有办法取代他的位置啊,要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