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女孩表白失败,我告诉她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而她
抱猫
对女孩表白失败,我告诉她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而她选择做朋友!现在是不回我信息,也没有拉黑我!女孩是怎么想的!
5温暖
1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抱猫
5年前
是的,是还有希望?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或许就是如她所说,想做朋友,她觉得你做男朋友不合适,但拉黑,她可能也不舍。其实关键还是看你,你是不是觉得她不拉黑你就代表你还有希望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怎么想?
咨询师
周建忠
5年前
不要气馁,既然没有拉黑,可能是女孩对你并不反感但还没做好和你谈恋爱的准备,也可能是为以后你们能发展成恋爱关系留有余地。欲速则不达,自己需要好好把握机会。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和男朋友认识谈恋爱三四年了,双方家长亲戚朋友见过,我也住他家两三年,都快要结婚的地步了,去年因为钱的事分了一次,今年瞒着家里又复合了,上个月被知道了后面家里妥协了成全我,只是说以后的结果自己承担,算是得罪了家里所有人了,因为这门亲事亲戚朋友包括父母都不满意,一直劝我分手,否则以后很惨,相处那么久我真的感受到幸福快乐的很多瞬间,他父母爷爷奶奶伯父伯母阿姨们对我都很好把我当自己家人看待了,他爸知道自己儿子啥样,酒后甚至说过就算以后没有这个儿子就算以后没有走到最后,也永远把我当女儿看,我随时想去住都可以,可是我情执很深太深了,拔不出来了,我只要一想要从此不再是男女朋友甚至夫妻的亲密关系,想到再也没啥关系,以前的种种烟消云散,或者是没有忘记但再也不能和以前一样,他也慢慢抽出对我的感情,我心就很痛,就很空洞,仿佛世界剩我一个人,就马上鼻子酸,我习惯了他对我的好,我觉得自己能接受他全部,甚至他啥样我也知道我也能接受,我不止看到他很差很恶劣的一面,也能看到他很多缺点中的优点,我确实真的爱他,也爱屋及乌的爱他爸妈爷爷奶奶,完全当自己父母爷爷奶奶对待,我舍不得他,也舍不得家里每个人,所以我宁愿再次重蹈覆辙,哪怕不能再走到最后,能和他结婚走一段路走个前半生我也觉得没有太大的遗憾了,至于结果,我只能现在好好赚钱去努力自我承担,最坏的结果大不了就是解脱,我只想珍惜当下,我开心甘愿就好,可是每一个人真正理解我的想法感受和痛苦,我觉得自己一直胆小可这次勇敢了一次,即使代价会很大,我也觉得对不起家人对我的期待和忠告,可我心里还是想这么决定,我心里是希望得到家人朋友的理解体谅,能得到他们的支持与帮助
Call me 夏
上份工作2021.5月份离职的,到今年5月份,就一年的空档期了,身在互联网直播行业,行业发展很快,可自己已经这么长的空档期了,中间也有帮朋友做别的项目,但不知道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重新找下一份工作。而且自己前两份工作的在职时间都很短,一个3个月,,一个6个月,HR看到简历就会觉得稳定性很低。该怎么调节心态,重新看新机会。
麦迪水灵灵
,。。,
海盐奶糖
今天,我同一个大学的一个男生对我表达心意了。 我和他都是大二,认识快一年了。经常一起参加各种校园活动,也出去玩过。我了解他是一个勤奋上进,真心待人的男生。我对他印象也很好 可是我因为两年前,亲戚在我水里放安眠药,对我发生关系的经历。我也求助过平台老师们这件事,也用老师们的方法努力调整自己 好点了。可还是有些阴影,尤其是和男生的交流相处。 我能接受他的告白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跟某个暧昧对象发展快一个月了、期间除了情侣间该有的亲亲抱抱也没有更近一步的行为。他的条件不如我,比起我老公更是差很远,但我却依赖于他的存在。他对我总是百依百顺随叫随到,因为他目前单身所以时间比较多,我也感觉的出来他随时都想见到我。平时老公在外地,我在本地和孩子还有自己家人一起过,一个人带孩子的时候经常感觉到枯燥和无聊,他愿意来帮我一起陪孩子玩耍,让我感觉时间没那么难熬。我现在都不敢想象曾经的独处时光是怎么熬过去的,我发现我真的太不适合一个人待了。多一个人时间都会过得快一点。尽管他在我眼里是三无男性(没钱没权没颜),但我对他一点都不排斥,感觉气场特别搭,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最重要的是能够缓解无聊
佩舒
不知道为什么,8年了,换了很多行业,当然,带娃用了3年,我不知道干嘛真的适合我,好像都没有找到这个行业我做的时候的成就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