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女孩表白失败,我告诉她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而她

抱猫
对女孩表白失败,我告诉她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而她选择做朋友!现在是不回我信息,也没有拉黑我!女孩是怎么想的!

5温暖
1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抱猫
5年前
是的,是还有希望?

或许就是如她所说,想做朋友,她觉得你做男朋友不合适,但拉黑,她可能也不舍。其实关键还是看你,你是不是觉得她不拉黑你就代表你还有希望呢?

你怎么想?

不要气馁,既然没有拉黑,可能是女孩对你并不反感但还没做好和你谈恋爱的准备,也可能是为以后你们能发展成恋爱关系留有余地。欲速则不达,自己需要好好把握机会。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和男朋友认识谈恋爱三四年了,双方家长亲戚朋友见过,我也住他家两三年,都快要结婚的地步了,去年因为钱的事分了一次,今年瞒着家里又复合了,上个月被知道了后面家里妥协了成全我,只是说以后的结果自己承担,算是得罪了家里所有人了,因为这门亲事亲戚朋友包括父母都不满意,一直劝我分手,否则以后很惨,相处那么久我真的感受到幸福快乐的很多瞬间,他父母爷爷奶奶伯父伯母阿姨们对我都很好把我当自己家人看待了,他爸知道自己儿子啥样,酒后甚至说过就算以后没有这个儿子就算以后没有走到最后,也永远把我当女儿看,我随时想去住都可以,可是我情执很深太深了,拔不出来了,我只要一想要从此不再是男女朋友甚至夫妻的亲密关系,想到再也没啥关系,以前的种种烟消云散,或者是没有忘记但再也不能和以前一样,他也慢慢抽出对我的感情,我心就很痛,就很空洞,仿佛世界剩我一个人,就马上鼻子酸,我习惯了他对我的好,我觉得自己能接受他全部,甚至他啥样我也知道我也能接受,我不止看到他很差很恶劣的一面,也能看到他很多缺点中的优点,我确实真的爱他,也爱屋及乌的爱他爸妈爷爷奶奶,完全当自己父母爷爷奶奶对待,我舍不得他,也舍不得家里每个人,所以我宁愿再次重蹈覆辙,哪怕不能再走到最后,能和他结婚走一段路走个前半生我也觉得没有太大的遗憾了,至于结果,我只能现在好好赚钱去努力自我承担,最坏的结果大不了就是解脱,我只想珍惜当下,我开心甘愿就好,可是每一个人真正理解我的想法感受和痛苦,我觉得自己一直胆小可这次勇敢了一次,即使代价会很大,我也觉得对不起家人对我的期待和忠告,可我心里还是想这么决定,我心里是希望得到家人朋友的理解体谅,能得到他们的支持与帮助

麦迪水灵灵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