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我同一个大学的一个男生对我表达心意了。 我和他都是
匿名
今天,我同一个大学的一个男生对我表达心意了。 我和他都是大二,认识快一年了。经常一起参加各种校园活动,也出去玩过。我了解他是一个勤奋上进,真心待人的男生。我对他印象也很好 可是我因为两年前,亲戚在我水里放安眠药,对我发生关系的经历。我也求助过平台老师们这件事,也用老师们的方法努力调整自己 好点了。可还是有些阴影,尤其是和男生的交流相处。 我能接受他的告白吗?
16温暖
21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您好,尊重内心,勇敢接受这段爱情,就是迈向修复心理创伤的关键一步。恭喜你!美好的爱情会滋养心灵,不需要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祝幸福。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当然接受了,严格来说,谁都是带着过去的创伤在活着的,因为受过伤就裹足不前了才是问题,只要我们边走边保持自我觉察和成长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那不是你的错.活在当下吧.勇敢滴接受新的生活!新的开始!你值得拥有美好的爱情和生活!
匿名
3年前
好,谢谢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过去是过去式,现在是进行式。可以接受他的告白,开心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发现女性的身体经历的课题就是比男性多。所以女性就是需要被呵护啊
白茶清欢无别事
有时听不进去觉得很委屈,有时听进去了又会过渡自我批评,觉得自己不够好
馨兰
这几天遇到的事情让我很无助,跟谁都说不清楚。从而怀疑自己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让人感觉很郁闷。
彭灵
苦难是没有必要的。人不是非得从苦难中获得成长。但如果有烦恼和痛苦,那就是挑战来了,你把他们当成题目去解答。慢慢就获得解决烦恼痛苦的技巧。多个技巧有什么不好。不要自己去找烦恼和痛苦。但是烦恼痛苦来了就要重视起来,就要应战。
胖胖
看人世间好的父母都怕拖累别人但是自己本身已经做的很好了没必要,然而自己本身做不好的父母反而会要求孩子明明自己啥也没做到而且还害人拖累陷害怎么还有脸要求孩子
归寂
赔偿损失,对方很感谢我联系她,但是对于损失她拒绝接受。我对于诅咒比较不爽。违约是8月份租金,我没有使用,因为用不到了。后来联系是协商一下给他一些违约赔偿金,但是她接受和解,但拒绝赔偿,不过他诅咒,我还是挺害怕的。因该不会发生效力吧,这玩意有点隔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