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听不进去觉得很委屈,有时听进去了又会过渡自我批评,觉
匿名
有时听不进去觉得很委屈,有时听进去了又会过渡自我批评,觉得自己不够好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晓立
1年前
身上有很多的情绪按钮需要处理一下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在原生家庭里是不是经常受到指责和打压?是不是很少被表扬和鼓励?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区分人和事,做得不好的是事,而不是你不行。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觉得说的对的就改。觉得说的不对就当没听见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就是因为自我批评太多,所以有的时候已经批评自己很严重了,别人再多说一句,就很委屈了。 对自己好点儿,没有人是故意要犯错,没有人是故意要做不好,没有人故意伤害人,你做了在那个当时能做的一切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谁愿意和我说说话
逃跑
之前有一次,原来他特别喜欢帮人分析问题,然后有一次是我在职场上受欺负了,然后我们那个男领导呢,就有点就是想对女性不尊重,然后跟他说了这件事情,他就建议我要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我们的主管的领导,然后让他去帮忙解决一下,然后这种让这个事情在小范围内化解,然后我就照着他跟我说的这个事情做了,但是我发现原来我们主管领导和他就是官官相护,然后结果对我个人造成很不好的影响,然后他没有任何就是受影响的地方,然后还顺利的晋升了。这这些事情就让我觉得很社会,很现实,很残酷,然后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就觉得他这个想法就很愚蠢,给我造成很大困难,他从那以后就不大敢跟我提意见。
hbqsjysj
生气的时候控制不住情绪,砸东西,弄伤自己,自己对身体很珍惜,很懊悔,最近经常这样反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感觉有些孤独、看到几个人或者一群人扎堆聊天的情景心里有些羡慕和向往,但是我没有那种机会,本来就没什么朋友。以前上班的时候也没法融入同事中去,并且还被辞退过几次。
胖胖
每天都很痛苦。早上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悲观。每天都很痛苦。谁能真正从根本来解决呢。根本的意义上来解决呢。
若相惜
前两天发了想挽回一年前在一起两个多月的男生,之前跟他说放不下前男友,他让我放下了再找他,结果一个多月他把我删了新生活了。昨晚鼓起勇气去加了他微信,以下是我们的对话。为了一个认识两天,只见了一面的女生拒绝我,难以接受。我还有机会吗,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