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很痛苦。早上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悲观。每天都很痛苦。
匿名
每天都很痛苦。早上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悲观。每天都很痛苦。谁能真正从根本来解决呢。根本的意义上来解决呢。
8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每天早上一睁眼悲观的是什么呢?是不是觉得自己很不好,觉得自己人生完蛋了,没希望了,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头脑里有很多负面的想法,有很大负面的情绪感受,但你要知道它们只是想法,只是一种感受,并不是事实。你需要的是停下这些负面想法,释放那些负面情绪,穿越不够好的脆弱体验,之后你会发现自己会平和稳定很多。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根本上解决,看到您的迫切需求了。从佛家讲叫—打破无明,内破我执。可以约个时间,找老师聊聊。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能理解您的心情,可以考虑专业心理咨询,彻底治好。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你想解决痛苦情绪。根本意义上的解决是改变对自己,对世界的看法,认知改变了,情绪也随着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这不就是我前任吗?网上口不择言,怎么伤害怎么说。见面问他有什么意见,唯唯诺诺像条狗,连架都不敢吵,只会说我错了。分开后继续是无忌惮,分手的话连当面讲都做不到!软弱极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同事结婚,叫了我,我跟这个同事也不是很熟,自己也没有结婚打算,不想花这个打水漂的钱,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梓潼
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冷了,到点就醒
红双喜
我是二婚,媳妇打了我的儿子。我冲动打了她,我给她怎么道歉,让他怎么相信以后我不再打她
刘123456
吃个午餐
Franksaid
最后结识了一位高知女性,没想到她根本没嫌弃我,而且每天跟我打电话。很开心。我一开始一直没有上头,也对自己很没自信。我一直跟她说,…“何德何能我能得到你的爱呢?”。 短短的 10 天相处,我上了头,感觉很像跟她共度一生,生很多孩子,甚至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但是问题是,她在围城内。我也还没完全离开围城。 但是,从她那里,我感受到了爱和关心。有一种枯木逢春的感觉。没想到这个年龄,还能感受到爱情的感觉。 回看我自己的围城,这么多年,自己老婆一直贬低嘲笑我,而且价值观也很偏激。虽然我努力配合了她,她仍然不满意。这几年孩子的教育,她只是给了她自己的指示,但是没给任何的行动,甚至我努力做了这么多去跟她商量,她没有任何的反馈。虽然她在一个组织里去宣扬做好事,但是这十几年她对我妈没什么善意,甚至还骂骂咧咧的。 我也累了,我没必要去捍卫这个婚姻。我也需要我自己的树洞和爱情,需要热吻拥抱和爱情,需要鼓励和包容,我需要生很多孩子,多子多福。 心理咨询师应该是理想的对象吧,毕竟是可以站在对方角度去理解并且支持对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