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怕父母反对 不敢跟父母说找对象的事,本人28,男方27
匿名
怕父母反对 不敢跟父母说找对象的事,本人28,男方27 都是同事父母也见过几次,但怕父母会反对男方小一岁而且是外地的 怎么跟父母委婉说
4温暖
22回答
张芷毓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透过现象看本质,你要看清楚父母介意你对象的年龄和是否外地的目的是什么,满足他们的内心需要,其他的外在条件就都不是问题了。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作为父母,其实最关心的是儿女是否幸福,伴侣之间是否两情相悦,其他的跟这些比起来似乎都不是事。所以只管大胆去说哈,幸福其实掌握在自己手中!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父母担心的不是你对象的年龄、是否是外地的,担心的是你未来的幸福。如果你对象可以给你父母带来这个确定感就不会阻拦你。 父母这样的担忧也是看你自己是否对生活有掌控能力,如果你遇到任何变化能把日子过好,你嫁给谁父母估计更不会管了。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正常这个年龄父母可能都会催婚啦,小一岁又有什么关系呢?之前是否和父母沟通过?父母对于未来女婿的期望?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先说服自己,只要自己够坚定,父母又能怎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男朋友不懂得心疼人,也不会帮我做什么,我每次也好好说了,完全没用,好像就会觉得是他不用心,后面我就成了指责他也烦。这样过一辈子接受不了,我想要的是疼爱宠爱,都没用,心累。
双月儿
情绪是我的朋友,既然来了就陪我多待一会儿,不要那么着急的赶它走,去感受它!
笙亓
我不在背着那些厚厚的壳了 现在的我靠着自己 从心理到物质 都达到了独立的状态 我终于可以作为一个正常水平的人 沐浴在阳光下了 并且我拥有了从谷底爬上来的力量 注定我不会只停留在地面
白白白雪88
人死了会不会是一种解脱,不要烦恼身边的人和事~~这时候大家都会想起你的好 也不再抱怨这世界,这周围的一切 但是想想年幼的孩子,想到他长大没有妈妈的陪伴,被同学欺负,没有妈妈诉说,没有妈妈的怀抱……我又想开很多 如果真有下辈子,我只愿遇见我的孩子,其他人都不要见面!不拖欠,不愧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距离被上一份工作辞退已经两年多了,脱产这两年多也没干成什么事,除了生了个二胎。跟老公依然是长期异地状态,现在二宝十个月了,我也想出去找个工作但是又总觉得好像不合时宜。回想上一段工作的日子,融入工作圈子后也基本慢慢的把注意力从老公身上转移到了同事领导上,起初觉得是好事,但是后来发现我跟老公的关系更加疏离了,甚至觉得同事些才是我圈子内的人、老公只是个多余的。过年跟老公在一起相处了十几天后感觉越来越不想过异地的生活,可是现实条件暂时不允许。曾经热衷于社交和热闹的我已经在刻意回避社交,因为一旦有了其他圈子我就会忽略我的老公。以前也听过很多鸡汤,比如女人要独立,要有自己的圈子,不能把心思放男人身上。而我现在感觉这些鸡汤不适合我。我现在变得来既不想独处又不敢继续拓展社交,只剩下被动和迎合
---
有没有擅长性心理性幻想的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