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失眠了。。。。。。。竟然是因为害怕失去研友,醉了,我
吐血中
今天失眠了。。。。。。。竟然是因为害怕失去研友,醉了,我以前不是这种会多想的人,今天因为研友一句,我要睡了。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效率不高,完成效果差导致研友不喜欢我,害怕它的离开,这样我一个人会效率更低。我以前从不是这样的,最近压力太大了吧,唉,我该怎么办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想怎么办呢?
吐血中
5年前
有
吐血中
5年前
不可能喜欢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你的压力确实太大了,我可以帮助你
相关回答
胖胖
害怕电话到了严重的地步
toto
在我备婚和领证的过程中,老公和父亲,两个我最亲密的人,都在不断和我灌输“责任心”“以后要为家庭付出”“准备好牺牲”“多包容”,每当听到这些,我情绪都很敏感,随时会失控,因为我感到束缚,我是愿意为以后家庭付出,我也是个乖巧的人,我很抗拒总是要提醒我这些,总是要得到我肯定的答案,才能放过我,我希望的是会自然而然地去付出,因为我本来就有意识,不需要不断的提醒我。但是现在我感到好窒息,我不敢在家人面前再分享我的烦恼。
王依然
我想死
💤
对现在的生活很迷茫该咋办
栗子
日有所思夜 夜有所梦 真的就是这样吗? 梦境出来的东西是不是都是内心所想的? 梦代表什么意义? 为什么有时候会做梦有的时候不会? 为什么到天亮起来时 大部分梦境都会忘记?
哪吒
但是我说我老师的手像要玩具手,每一节都在动,看起来好舒服。 放学的时候老师在打电话,我看到老师给了我一个白眼。后面我又给老师打招呼,她微笑了一下。我就在想我说话肯定不对,让老师不开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