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表白被拒,非常重要的女孩,我怕以后再也遇不到这样长的干净
奶茶
表白被拒,非常重要的女孩,我怕以后再也遇不到这样长的干净,谈吐性格这么理想型的女生了,现在走不出来,影响正常学习和生活
19温暖
2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好事多磨,努力让自己更优秀,来日方长
咨询师
刘新萍
4年前
59"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56"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25"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遇到喜欢的确实是一种幸福,但适合的才更好。 你可以体会一下,你是如何看待表白的,这其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部分,表白只是这一系列之后的一个动作。 再有就是,接受现状,看看需要从哪里提升自己,吸引更适合、更优秀的女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啦啦啦
我就觉得很无奈,母亲不负责任,总想逃避。我应该怎么办?
小粉豬
覺察到今天內心還是有點不開心 因為內心也在想他 可是這一次我選擇停下來,先擁抱自己內心的失落、寂寞…
我在這裡 然後陪自己聊了一會 其實現在 找他:只會讓他更有底氣,更加確定我離不開…也給了他「裝大爺」的機會,重覆以前的模式… 不找他:停止吵架,停止事態升級,讓他知道我可以放手,讓他猜我在想甚麼,讓他好奇,減淡負面印象,有機會掌握主導權,有機會讓他來找我,多點時間愛自己 提升自己
為彼此的關係創造一個新的模式… 很欣賞自己的覺察
自己和2年前相比真的成長了很多,會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也懂得為目前的狀況作出最適合的選擇
我相信斷聯後會有更好的結果
也相信自己是足夠好的
我要讓自己幸福快樂起來~~~ 感覺到內心的愛和力量
我可以的 我是有能力創造新的相處模式的 也有能力開心過日子的
111
emmmm 感觉自己好像不太通人情世故
sedona
但是明明教训对方也会让自己被反向作用,但就是很想让他不爽一下,甚至让他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情说779814
我约一个女孩出来见面以后,回到家家她就不怎么回我信息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该怎么办
菠萝蜜
分手纠缠了三个月,最后我单方面通过一个借口去见了一面。见了那面,我推了他,打了他一巴掌,然后还说如果他敢打电话给我的家人,我就报复他,我知道他家人住哪里。做了这些事情特别后悔,虽然知道回不去了,但是我是想和他好聚好散的,没想到最后连好聚好散都做不到。他已经全网把我拉黑了,之前我让他拉他也不肯拉,现在真的是全网拉黑了。 很想最后对他做个告别,告诉他,我没有那些意思,我还是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但是已经不知道顺什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