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里有接纳,包容你地方
匿名
哪里有接纳,包容你地方
8温暖
14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心有即有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这里的老师都会接纳,包容,陪伴你
你有什么困惑吗?可以和我私聊一下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不太容易找到完全的接纳和包容,即使是咨询师也需要金钱来做个彼此情感的界限。 人可以做到尽量接纳、包容,都是普通人,都是带着自己的问题在于他人互动,都不是完人。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这个问题,或许你该问问自己,你自己应该有答案的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或许你可以在心理咨询师这里体验到被接纳和被包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我气的冒烟了 不是 为啥啊 我不能原谅内个脑子有病的男的和内个脑子不太清醒的姨怎么了?哦 他俩就对了?在撮合别人之前先评判我一顿然后说不好就对了是吧 他们信多少年 哪个不比我信的年长 靠 我是真的生气
乖乖宝
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了,王八挖了我的心
飞鸟
很容易感到受伤,比如一直真诚友善的一个女同事和别人阴阳我鞋子脏她鞋子白,我觉得很伤心,于是也不和她进行的工作以外的交流了。 用心带的一个刚进来的00后男同事,带的时候我有的资料和经验都给了,真心希望他能更快更好上手;实习期结束后,也很平等的对待,并未以带领人自居。但不知为何,对我有很大意见,和别人阴阳被带的那一个月很不舒服;但其实他发展地很好。我也会觉得很受伤,于是也就隔阂,不再进行工作之外的沟通。 …… 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 于是,如今的我独来独往,非工作不开口说话,不参与别人的闲聊。 更让我觉得需要改变的是,我依然还会时不时地觉得想不明白为什么,觉得伤心。而且因为我不和别人说别人的不好,但别人会和别人说我的不好,于是江湖流传的反而是我的不好,但是我觉得我并非流传的那样,我觉得我简单又真诚,是真的挺好的,我觉得如果我遇到了像我这样的同事伙伴,那简直是天大的运气。所以,我也觉得心里挺自嘲挺无语的。 其实,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意这些,可以放下那些受伤的感觉。独来独往挺好的,我挺适合这种。但同时,我希望我内心里可以不要在意那些伤害,可以不要因为这些伤害而拒绝全世界。 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充满爱心和温暖的人,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不被影响地颓丧消极而是依然积极乐观、能够纯粹而心无旁骛地做事为人的人。
雾都奇遇夜
剧烈的拉扯让我快疯掉了,人为了生存,不得不工作,但工作让我很痛苦,好想不工作了,但意识和周边的人都告诉我还是要工作,太难受了,快疯了,该怎么办
笙亓
她的行为已经不想赘述了 她这个人我是打心底不认可 我也不评判她 我理解她 但我不喜欢 淘宝买个三十多的衣服 穿几天不想要了都要退掉 跟她说多次不要这样也不管用 对我更是百般心机 满嘴谎言 不想多说了 希望这个人在我的生命里 滚的越远越好 她给我的那点恩情 我早已还完 让一切回到原本的位置 不去扰乱她人的因果 我的福气不能糟蹋
栗子
为什么在外面就比较困,回到家反而就精神睡不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