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里有接纳,包容你地方

匿名
哪里有接纳,包容你地方

8温暖
14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心有即有

这里的老师都会接纳,包容,陪伴你你有什么困惑吗?可以和我私聊一下

不太容易找到完全的接纳和包容,即使是咨询师也需要金钱来做个彼此情感的界限。 人可以做到尽量接纳、包容,都是普通人,都是带着自己的问题在于他人互动,都不是完人。

这个问题,或许你该问问自己,你自己应该有答案的

或许你可以在心理咨询师这里体验到被接纳和被包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很容易感到受伤,比如一直真诚友善的一个女同事和别人阴阳我鞋子脏她鞋子白,我觉得很伤心,于是也不和她进行的工作以外的交流了。 用心带的一个刚进来的00后男同事,带的时候我有的资料和经验都给了,真心希望他能更快更好上手;实习期结束后,也很平等的对待,并未以带领人自居。但不知为何,对我有很大意见,和别人阴阳被带的那一个月很不舒服;但其实他发展地很好。我也会觉得很受伤,于是也就隔阂,不再进行工作之外的沟通。 …… 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 于是,如今的我独来独往,非工作不开口说话,不参与别人的闲聊。 更让我觉得需要改变的是,我依然还会时不时地觉得想不明白为什么,觉得伤心。而且因为我不和别人说别人的不好,但别人会和别人说我的不好,于是江湖流传的反而是我的不好,但是我觉得我并非流传的那样,我觉得我简单又真诚,是真的挺好的,我觉得如果我遇到了像我这样的同事伙伴,那简直是天大的运气。所以,我也觉得心里挺自嘲挺无语的。 其实,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意这些,可以放下那些受伤的感觉。独来独往挺好的,我挺适合这种。但同时,我希望我内心里可以不要在意那些伤害,可以不要因为这些伤害而拒绝全世界。 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充满爱心和温暖的人,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不被影响地颓丧消极而是依然积极乐观、能够纯粹而心无旁骛地做事为人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