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0多岁应该是人最有生命力的年龄,却没有朝气,经常心情不
✨
20多岁应该是人最有生命力的年龄,却没有朝气,经常心情不好,郁郁寡欢,特别羡慕那些有活力的人。 怎样变得有活力呢?
6温暖
17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感谢自己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为自己点赞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动动
✨
5年前
好,我从今天开始把想到的有活力的事情都用文字写下来。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列出有你认为有活力的事每天做一做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人格特质与生俱来,在加上成长环境的不同,每个人都性格不一样。内向和外向各有各的优势和不足。让一个外向的人不说话,不动,那么很难,外向的人适合做销售等职业。内向的人心细可以做财会等职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服输到底是好不好
水肿的胖头鱼
我已经感觉不到爱的感觉了,似乎对感情已经麻木了,三分钟热度非常明显,对异性的喜欢从一个月慢慢减少到只能维持几天,甚至只要他们做了一让我不满意的事情以及我发现了他们的一个缺点就想分手,我也很想有以年为单位的爱情。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喜欢一个人,我也不相信爱与被爱,并且我现在毫无性欲,对象都怀疑我性冷淡,而且分手完全不会影响我任何情绪。我这是怎么了呀?
和硕宝亲
今晚住单位,有没有没睡的?
用户9099822776
被人侮辱了怎么调整心态
水
问同事什么事情,他都是不知道。比如, 办公室有打来,让我转达给他,他明明知道这个号码,却说不知道不认识这个号码,想问下,你们怎么看待这种‘’不知道"的人
夏天
我老公今天说我,你半年没去你奶奶家了,你奶奶来人了说你走吧,说我爷爷在的话肯定不会这样,我老公都能看出我爷爷比较亲我。突然泪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