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刚工作一份新的工作大约20天左右,主要是燃气公司电话

嘟嘟嘴
最近刚工作一份新的工作大约20天左右,主要是燃气公司电话报修的工作,替客户排除问题,遇到难解决的派单师傅上门修理,主要想解决如何在工作的时候给自己解压,试用期一直跟师傅学习,感觉有她在的时候我心理有个支撑和依靠,今天一个人独自工作的时候,突然有点害怕接电话,感觉到烦躁和害怕,因为是服务工作一方面担心自己态度不好,导致投诉,第二方面担心身体健康我会不会说话太多导致喉咙,身体出现问题等,第三方面工作不忙的时候自己看会手机电视啥的会不会被领导说,想抽烟的时候也是或者和同事交流都会想会不会说错话啥的第四方面,我去厕所了电话接不到怎么办,经常去厕所会不会被领导说,导致回家的时候很容易把情绪带回家,表现不愿意跟媳妇交流,还在想工作中的各种烦恼,然后就想放弃了 在那边工作了将近20天,刚开始为了融入大家我都主动买东西给大家吃,主动聊聊天,保持微笑,现在的情绪就是比较消极,总想的不好的,大家为啥都不找我玩,不主动找我聊天,过来20几天感觉还是很陌生,相对以前要好点,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5温暖
9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建议你了解一下积极心理,对你会有启示和帮助的。

多想点好的

想好的,说好的,做好的。相信会好起来的。

相关回答
珍珍
今天午睡醒了,第一件事想起来的就是,我在外地念初中,可能是任性还是有意,把自己的贫困生补助的表格落家里了,让家里人送来,结果父亲一刻不停的把表格送了过来,那时候很想问他,他是怎么来的,花掉了几百,因为自己的补助只有三百,根本就不值得他如此费心。而十多年过去了,我才想起来他的爱一直如此,一首筷子兄弟的父亲从它的出现我一直唱到我结婚后住院,完全把情绪融入里面。而写到现在,我发现我的心脏如此疼。现在的我,很难受,我总在睡觉,什么事也不想做,前两天跟母亲大吵一架,觉得她总是偏向两个姐姐,我干什么她得管制着我,不问问理由。很生气,也可能是不应该生气。跟她好好说话,她却一点不理解,就让我觉得两个姐姐怎么都好,我很差劲,我一点也不好! 今天想这个明天想那个,对未来特别迷茫,感觉跟家人在一起,就是勉强生活,婆家又是要离婚的苗头,谁也不想见谁,想到这,我的心情更加的不好!更影响我做事,心态也没办法平复。唯一的就是我自己,可以在手机上找专业的人员求助,却被不明原因的母亲认为在玩手机!我的心啊!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我看到的依伊军嫂,也就是在我这个年纪开始写作,但她起点比我高,我是过了很长的过渡期,才明白她这个人她所做的事和她说的成长。而我还在睡觉中反醒,如果我不努力,很可能的下场怎样怎样。但我拿出比依伊更多的努力时,我很有可能实现成长和财富目标。我想成为后者。可要一点点来,要更加的煎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