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弱小、害怕
匿名
弱小、害怕
10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看到弱小,看到害怕,说明内在已经有了力量和动力,祝福您!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受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匿名
5年前
谢谢更多更想疗愈
匿名
5年前
都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很羡慕那些能和人正常交流的人
胖胖
我妈老在有人的时候说隐私话。我真的疯了
叮当
我早上起不来,我晚上12点睡不着。我到了晚上12点45分,我也睡不着。我应该怎么调整过来。是应该早起就会早睡吗。我应该喝点什么调整过来 作息。我今早上午9点醒了,之后又睡了,之后我10点多醒的。我上班迟到了。我想早上5.6点起床。我晚上听着手机别人说话我睡不着觉。我每天都晚上12点睡觉。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今天上午上班没有吃饭。我没吃早饭,这已经很多次了。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如果我早起,我早上困,我就刷视频挺着。一直坚持不睡到黑夜。我想晚上22点睡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叮当
我分辨不出来,别人哪句话是对,是错,我有时信了别人的话,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不怕你们笑话。当时别人说谁家孩子穿小鞋脚变小了,我当时小我就信了,我放学后我找小鞋去穿,我把我的脚趾头挤弯了。我当时就想把脚变小。我忍着疼痛,我恨我自己,我现在还是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我怎么才能分辨出别人的话是对还是错。我是活该。我后悔也没有用了,没有人同情我。我还是相信别人的话。我傻。我想长记性。我应该多接触人就会学到很多知识,就会长记性。我怎么才能分辨出别人说话是对的还是错的。我应该多看书吗。我如果当时我不那么做,我的人生就会两个不同。我现在活着全是痛苦。不怨别人,怨我自己。我自作自受。我就是想以后长记性,不要再信别人的话。
哈
我非常讨厌òᆺó这个话题 我讨厌被撩,会有一种愤怒 总觉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意 就是想要虏获另一个想战胜ta 我讨厌被占便宜,讨厌被战胜 因此我拒绝一切撩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因此,我似乎永远也迈不进亲密关系 总是有一股子愤怒,即便面对女生,如果感到 有一丁点攻击性,我就会愤怒或逃跑... 性,是否就是一种愤怒的宣泄,相互攻击对方? 可是我一直抵制一块,并不能显示我是什么圣者,我只是一个懦夫。。。我只想去做和尚。。。可是又不知如何和向父母交代
苦涩占内心
什么叫我都替你心疼你自己,这话啥意思。这是我一开始对他的感觉是心疼可怜。每次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他,我从来不说出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