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广东湛江哪里有社工义工?
匿名
广东湛江哪里有社工义工?
1温暖
8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有爱,温暖。
咨询师
颜艳丰
5年前
15"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找当地的公益组织,里面会有社工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社区里边会有。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现在社工挺多的,你可以搜索社工服务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过
朋友对我有些嫉妒和误解,屏蔽了我的朋友圈,不看我朋友圈,我该装作不知道吗?
伸展
不要说自己想说的,要说别人想听的。这种理论的基础就是,让别人开心了,我才能开心。别人不开心了,也不会让你开心。 所以,在不违背自己的核心利益情况下,尽量说别人想听的。 自己想说的什么时候说呢?找心理咨询师说吧。
胖胖
我需要有个人告诉我。你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其他有可以,没有也可以。所有都只是锦上添花
夏天
昨晚做梦梦到之前上班的时候,感觉也不错,一年多不上班了。
AA
23岁那年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胡思乱想没有主见,跟风摇摆,专业冷门,没有考上研究生,但是却从未意识到自己的规划应该是什么样的,直到现在,突然意识到自己当年必须要考上那个研究生,并不是自己想什么时候考就什么时候考,没有好好的学,因为女性的年龄很关键,明年考意味着27虚岁才读研一,读出来30岁,读博34岁,,我现在意识到一切已经很晚了我比考上研的同学们晚了整整三年,现在考吧,父母都愁的不行甚至对我绝望了,我的情绪也不会多好,因为自己根本找不到那个动力了,而且毕业快两年了我也没有信心了,不考吧,好像人生就不会再有翻盘了,好痛苦,为什么在我二十几岁不能多给我些试错的时间,我一直都是这种思维,如果当年我意识到,我肯定会重视到底啊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两难的重地,我知道这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可是我的人生真的就这样了吗,真的没有那种两边都能做好的办法了吗,我内耗了半个月了,无论如何都走不出来,是不是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我这样的了。
胖胖
我觉得我赚的钱都是来填自己的坑了。身体问题看医生啊,医美皮肤问题,整牙啊。很多问题都没能解决。还要兼顾吃喝拉撒本身吃饭主要我赚钱能力和欲望也不深。觉得挺痛苦的。只能每天做梦挣大钱了。 每天感觉很急迫急又急不来。但是我活着就是为了填坑吗。真羡慕那些普通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