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只要做朋友就不会分手。不做恋人就不会分手。不会分到
匿名
是不是只要做朋友就不会分手。不做恋人就不会分手。不会分到扬镳。
15温暖
22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关系只是表象。 第二,核心本质是不想分。 第三,任何关系,有开始,就有结束,也有转变的时候。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觉到你对分手有些不能耐受和难以面对,可能和成长当中的依恋创伤有关,自己耐受不了的话可以寻求咨询师的帮助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朋友或恋人都会分手,取决于双方是否包容,是否三观一致,是否能彼此扶持和帮助。在任何关系里都不要卑微和讨好,因为我们都喜欢自信的人。。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是不是很在乎一个人,怕失去她他,真正的爱是无所求,做朋友也好,恋人也罢,不强求结果,顺其自然就好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每种关系都有它的不确定性,只是你怕失去每种关系的失落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
今天填写资料时,发现一起共事的同事有些高中毕业的,有些大专的,我学历大学,算比较高了,想当初自己读书也还可以。呵呵,可是混的太差了,做着高中生一样的工作。填写资料时,都觉得不好意思有些自卑。感觉这学历反而成了负担了。。。。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一听别人说话就烦,尤其是那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亲人之间的说话也很烦,觉得根本不想深入听,也不想跟人多交流,有时候网上文字聊聊,会心情好些。
风不停
续前:看着朋友转过来的朋友圈文字,彻夜不眠,不经意间,江南的天又亮了……
。。。。。。
今天从婆家出来了,在酒店里面,肚子的娃4个月了,饿了一天,也吃不下饭,婆家没有一个消息找我,我老公回家几天,总是看我不顺眼,这不是一次了,我怀大宝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从来感觉到我老公爱我,但是我以前很爱他,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可是,现在二胎了,他还这样对我,我气不过,今天早上给娃泡了奶自己哭了好久,婆家也没有人来上来看我 然后我就出门坐车,来开酒店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娃,今晚肯定不回去了,我现在就是舍不得孩子 我知道老公不爱我,我为他生娃是我当初太爱他,我爱过头了,导致我二胎才清醒过来,公公婆婆是向着儿子的,我不想把我的孩子给他,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我娘家也帮不了我什么 不知道,我肚子还有个娃4个月,留下还是怎么,孩子我是舍不得丢他家的,今晚心疼我的娃在他家过夜没有妈妈,想到这里我更加控制不住流泪了 这不是第一次我老公让我流泪了,我和他的结婚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自愿,我当初爱过头了,为了他我全心全意,直到生了孩子他没有医院陪我住院,我依然的爱他,可是现在二胎,我清醒了,受不了那么多委屈了,可是孩子在肚子4个月,要怎么办,我是想带大宝回娘家,不想和他过,他是要孩子的,可是他只是喜欢孩子而不是喜欢我,在他心里总是看我不顺眼,总是要责骂我,我从来在他心里都是小丑,还要宠着他,我累了,不想爱他了,为了他,我整个人经常哭
无眠
跟男朋友同居以后,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经常跟他生气,他比较大大咧咧比较邋遢,所以我经常看不惯他不收拾家里,东西乱扔。说了几次以后,他还是这样,我就看到都生气,然后越来越暴躁,从嘴上骂他,演变成现在开始打他。然后他昨天就说我现在怎么这样了,以前从来不这样。然后我今天就在想,我怎么这样了。看到他乱扔东西,确实很烦躁,又说不听,说他又顶嘴,就气得打他了,但是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对,该怎么办?
梓潼
生活就是柴米油盐,伴随着辛酸苦辣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