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只要做朋友就不会分手。不做恋人就不会分手。不会分到
匿名
是不是只要做朋友就不会分手。不做恋人就不会分手。不会分到扬镳。
15温暖
22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关系只是表象。 第二,核心本质是不想分。 第三,任何关系,有开始,就有结束,也有转变的时候。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觉到你对分手有些不能耐受和难以面对,可能和成长当中的依恋创伤有关,自己耐受不了的话可以寻求咨询师的帮助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朋友或恋人都会分手,取决于双方是否包容,是否三观一致,是否能彼此扶持和帮助。在任何关系里都不要卑微和讨好,因为我们都喜欢自信的人。。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是不是很在乎一个人,怕失去她他,真正的爱是无所求,做朋友也好,恋人也罢,不强求结果,顺其自然就好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每种关系都有它的不确定性,只是你怕失去每种关系的失落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伴歌笙
他过两周考完试就走了,现在有点依依不舍。
*
人太老实,不会讲话,见了人不知道说什么,尴尬,还怕麻烦别人,怎么办?
察省人生
物质的我很痛苦, 精神的我还富足, 有人总是想让我做猪, 这是我不自由而痛苦的最大根源! 除了美让我享受人间, 我再无它……
哈咯
很担心新手月嫂不会搞孩子,把孩子摔了或者护理不当,也担心老牌月嫂会喜欢打花,在这行久了干油了,同时也担心请的月嫂把孩子私自抱走了,给孩子喂药打孩子等,威胁孩子的安全与健康,但是如果是长辈带,又怕自己不自在,会有和长辈有矛盾,担心长辈带孩子理念老了,有的地方护理不当,订月子中心怕月子中心跑路了,钱打了水漂,而且月子中心太贵了
叮当
我不想传话。别人叫我像同事传话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做传话的。我怕得罪人。他可以直接和她说,为什么要让我和她说。我不想得罪人。我不想被别人说是小人。
珍珍
我都快离婚了,婆家很多事的,什么公公生病住院,我结婚去住院,听老父亲说连吃个饭都挑三拣四的,还说只去一趟看我一次。总之我嫁过去,就没有从她家嘴里说我父母好的话,本就不善言谈的我,知道此时就是辩解,也说不过他们。就是只说,你们是信外人的话,还是信我的?父母这边,也是会有很多怨言的。合着跟他结婚,都是我个人意愿。我不想嫁给他的,无奈是因为钱,以此也能开始一段幸福的生活。可生活也没有眷顾我,我家里母亲和我都在生病,钱都是我爸辛苦劳累得来的。这下家人都知道了,我生病,他家都是不管的,心也是一点点变凉的。他家也是老头的心脏病,一年也是去住院的。慢慢的,我也会是觉得是他一直在负我,而我也开始一点点恨他,现在更恨了。没必要再跟这种人继续生活了。去年诈骗的事,他不知情,还信誓旦旦地说,等我一年,我回家做点事,一起照顾你和父母。我是笑着不信的,转身拉黑他的微信,如果不信,当初也不会嫁他的,现在又要哄骗我,自然不是又要将自己陷入困境了?我没必要信他,现在的我坚持做一两件事,我觉得AI这么发达的时候,我会挣到属于我的第一桶金的。不至于再重新犯当年的错,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钱,因为我的病,去被动选择一个人。而我要自己经济精神双独立,由内而发的去吸引那个我爱的人。 还有他家的事我都不想再管了,连一直沉默的母亲都说,都不管你了,还要离婚,有满月的叫你干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