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只要做朋友就不会分手。不做恋人就不会分手。不会分到

匿名
是不是只要做朋友就不会分手。不做恋人就不会分手。不会分到扬镳。

15温暖
22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第一,关系只是表象。 第二,核心本质是不想分。 第三,任何关系,有开始,就有结束,也有转变的时候。

感觉到你对分手有些不能耐受和难以面对,可能和成长当中的依恋创伤有关,自己耐受不了的话可以寻求咨询师的帮助

朋友或恋人都会分手,取决于双方是否包容,是否三观一致,是否能彼此扶持和帮助。在任何关系里都不要卑微和讨好,因为我们都喜欢自信的人。。

是不是很在乎一个人,怕失去她他,真正的爱是无所求,做朋友也好,恋人也罢,不强求结果,顺其自然就好

每种关系都有它的不确定性,只是你怕失去每种关系的失落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今天从婆家出来了,在酒店里面,肚子的娃4个月了,饿了一天,也吃不下饭,婆家没有一个消息找我,我老公回家几天,总是看我不顺眼,这不是一次了,我怀大宝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从来感觉到我老公爱我,但是我以前很爱他,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可是,现在二胎了,他还这样对我,我气不过,今天早上给娃泡了奶自己哭了好久,婆家也没有人来上来看我 然后我就出门坐车,来开酒店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娃,今晚肯定不回去了,我现在就是舍不得孩子 我知道老公不爱我,我为他生娃是我当初太爱他,我爱过头了,导致我二胎才清醒过来,公公婆婆是向着儿子的,我不想把我的孩子给他,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我娘家也帮不了我什么 不知道,我肚子还有个娃4个月,留下还是怎么,孩子我是舍不得丢他家的,今晚心疼我的娃在他家过夜没有妈妈,想到这里我更加控制不住流泪了 这不是第一次我老公让我流泪了,我和他的结婚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自愿,我当初爱过头了,为了他我全心全意,直到生了孩子他没有医院陪我住院,我依然的爱他,可是现在二胎,我清醒了,受不了那么多委屈了,可是孩子在肚子4个月,要怎么办,我是想带大宝回娘家,不想和他过,他是要孩子的,可是他只是喜欢孩子而不是喜欢我,在他心里总是看我不顺眼,总是要责骂我,我从来在他心里都是小丑,还要宠着他,我累了,不想爱他了,为了他,我整个人经常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