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真是充满神奇的魔力啊,我再多的烦恼在你面前都会变成晴天

匿名
你真是充满神奇的魔力啊,我再多的烦恼在你面前都会变成晴天。

8温暖
11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评论
这样的感觉真是太好了!你喜欢这种魔力吗?

幸运着您的幸运,能遇到一个有魔力的人很不容易呀!

为你高兴,好好珍惜。

你是谁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和男朋友认识谈恋爱三四年了,双方家长亲戚朋友见过,我也住他家两三年,都快要结婚的地步了,去年因为钱的事分了一次,今年瞒着家里又复合了,上个月被知道了后面家里妥协了成全我,只是说以后的结果自己承担,算是得罪了家里所有人了,因为这门亲事亲戚朋友包括父母都不满意,一直劝我分手,否则以后很惨,相处那么久我真的感受到幸福快乐的很多瞬间,他父母爷爷奶奶伯父伯母阿姨们对我都很好把我当自己家人看待了,他爸知道自己儿子啥样,酒后甚至说过就算以后没有这个儿子就算以后没有走到最后,也永远把我当女儿看,我随时想去住都可以,可是我情执很深太深了,拔不出来了,我只要一想要从此不再是男女朋友甚至夫妻的亲密关系,想到再也没啥关系,以前的种种烟消云散,或者是没有忘记但再也不能和以前一样,他也慢慢抽出对我的感情,我心就很痛,就很空洞,仿佛世界剩我一个人,就马上鼻子酸,我习惯了他对我的好,我觉得自己能接受他全部,甚至他啥样我也知道我也能接受,我不止看到他很差很恶劣的一面,也能看到他很多缺点中的优点,我确实真的爱他,也爱屋及乌的爱他爸妈爷爷奶奶,完全当自己父母爷爷奶奶对待,我舍不得他,也舍不得家里每个人,所以我宁愿再次重蹈覆辙,哪怕不能再走到最后,能和他结婚走一段路走个前半生我也觉得没有太大的遗憾了,至于结果,我只能现在好好赚钱去努力自我承担,最坏的结果大不了就是解脱,我只想珍惜当下,我开心甘愿就好,可是每一个人真正理解我的想法感受和痛苦,我觉得自己一直胆小可这次勇敢了一次,即使代价会很大,我也觉得对不起家人对我的期待和忠告,可我心里还是想这么决定,我心里是希望得到家人朋友的理解体谅,能得到他们的支持与帮助

挽你
男朋友如果有事迟回了,我有时候会不爽,但轮到自己身上总会 双标,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在一起两年多了,他也一直包容 我,耐心对我,爱我多过他自己,是我真的不满足吗?他家里 经商条件比我家好一些,我们虽物质比不上,但爷爷奶奶和父母 也都是心善讲理之人,从小对我的教育也都是积极向上,但是因 为老一辈的会有一个观念总觉得有钱一点的人会看不上条件比他 们差的,虽然他们可能只是说说,但无形之中和我造就了好多烦 恼,有时候也会时不时和男朋友作比较,感觉自己很小气一样。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但总会因为一些事情好像自己就 很自卑一样,和男朋友的妈妈我也有心结,原因是电话道谢感觉 她很冷漠,我们还没见过家长,自己的性格又是有点敏感的,会 因为别人的语气和态度而多想,他妈妈之前测过八字说我们可能 有什么有什么一些迷信的东西,据男朋友所说他父母也都不是那 种人,这些事情也过去一年多了,她妈妈已经不看八字了,在知 道我可能有难受的情况下,也通过男朋友和我道了歉,但是现在 如果男朋友提到他妈妈,我还是会条件反射一样自动屏蔽掉,中 间这难受的过程对那个年纪的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从小到大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上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 上,这样我就会觉得这个男人他没有变,打字出来的时候讲话可 能没有什么逻辑,还请看到的老师们见谅,只是想通过这样的 个平台去发泄自己的牢骚和烦恼。家人了解我,爸爸也说过我都 很好就是度量要大一些不要纠结于一些自己纠结的东西,如果能 得到回复谢谢老师抽空看完我的文字能给我一点点思考,聊天 记录是两年前的了,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讲话好过分一生气就这样,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