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怎么交朋友,可以聊聊么,不要总是问我,只是想表达
匿名
不知道怎么交朋友,可以聊聊么,不要总是问我,只是想表达
9温暖
15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5"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表达很好啊。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孔子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想别人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别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开始打招呼把自己推出去就是第一步
咨询师
颜艳丰
5年前
看起来,你很烦别人问你,是不是让你感到好像只是在获取你的信息,没有帮到你?但时你不说,我们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你的问题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
老是把人想的比较好,尤其是身边的人,忽然发现了人性的恶,哎,内心有些承受不了,我现在比较纠结的是心理学里面就是说,你在对方身上看见了什么,其实是照见了你内心的东西,那如果我始终把对方看的很好的话,那就意味着我在人性的恶里边迷失自我,被这个伤到的呀,有人能帮我解释一下这个矛盾吗?
大魔王
明空
真的很想报复渣男
神经蛙
无法放下别人的羞辱也无法倾诉
林子
他们都说敏感是种天赋,但驾驭这种天赋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我没有,这种敏感天赋的代价就是数之不尽的精神内耗和折磨。这样的性格给我带来的只有痛苦,让我夜不能寐,最后以泪洗面。我总是克制着自己,靠的越近,我的内心就是一团乱麻。 其实我比表现出来的还要脆弱粘人一万倍,可是我害怕受伤,害怕分别,就像喜欢的东西要买好几遍,有替代品我才安心。我需要反复印证自己对别人来说是重要的,而得来的安全感似乎是不太健康的。坏消息是我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并没有头绪,在很多渐行渐远的关系里面,我总爱装的潇洒,其实我想挽留那些离开的,可我的自尊让我怎么都说不出口,因为爱我挽留后还是失去了,最后只能对自己说一句算了。 睡个好觉或许更重要,如果我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好像别人这样子做也可以解释。可为什么每次都没有人替我想想呢?人和人之间太复杂,说不清,照顾好自己这种话只能自己说给自己听。我时常觉得自己的情绪阴晴不定,太过敏感,因为这个想法,所以每当有人有一点让我介意的点,我总是下意识将其归为自己不配爱。又偶尔大大咧咧像个小太阳,但反过来想,这样丰富的内心世界何尝不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拥有强大共情能力和真诚待人的态度的载体。
陪嘉祺⁹¹点吧
我真的很累很累根本得不到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