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谈恋爱的时候心态不行,注意力经常在对方随时,一点事情
匿名
自己谈恋爱的时候心态不行,注意力经常在对方随时,一点事情容易想很多,对方有时候没有达到我的预期就会生气,有时候微信回复慢也会不开心,老是觉得我喜欢对方多于对方喜欢我,小女生心思,想对方一直把我捧在手心。这是什么心理,怎么改善呢?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5年前
任何对方的评价都能作用与你,这种感觉是低价值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风生水起。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对爱情美好的期待并没有错。 只是生活中需要考虑的还有更多。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钟情基础上,不要迷失自我,把握人性特征。 愿意私聊一下吗?
匿名
5年前
已经30岁了,谈了好几次恋爱还是没有一点进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吧唧吧唧
之前我还在兴致勃勃的帮别人的分析情感问题是现在我自己也遇到到了点问题,想让大家帮我出个主意。我和我男朋友谈了半年,感情一直很好,也没有红过脸吵过架,因为我们同城不同地方,所以经常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来找我,出去的开销也是我们两个共同分担。我一直认为要结婚了,再同居。于是,在肯定对方就是自己以后的伴侣后,我们也见过彼此家长了,两家人商量好了婚期和彩礼。 我男朋友家里人是比较开明的,尊重我们小两口的意思,一开始就打算领证后把彩礼6.8万全部交给我,因为他们也知道我家是后妈说话,我跟我后妈关系也不好。我开始不准备要婚庆和拍婚纱照,想把钱节约下来。但是我爸比较固执非要在女方这边办婚庆,还指定要我男朋友家里出,我男朋友家里也答应了。 前几天我出钱跟男朋友一起拍了婚纱照,然后打算下个月去领证。我到亲戚那里治鼻炎的时候,她就跟我爸聊起来结婚的事,说必须要订婚什么的,要提前把彩礼过了,还说结婚的时候给家里亲戚包礼信钱,尤其是父母,爷爷奶奶,弟弟妹妹也要给包红包,包的全都是那种红包800-1600的,我一算下来差不多要一两万花在包红包上,当时就挺生气。因为我们家里一来不给我陪嫁,二来我男朋友父母之前才拿积蓄去买了房子,现在我家里人又要在钱这些方面去过多要求,挺过分的。我一直跟我爸强调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没有必要为了规矩去破坏两家人的感情,我男朋友家里就他一个儿子,以后婆婆公公也肯定只对我们两口子好,我爸则觉得我胳膊肘往外拐,被男朋友家里洗脑了,说不让男方家里花钱他们就不会珍惜我, 我不想我爸因为订婚这个讨厌我男朋友的家里,于是晚上我让男朋友试探的跟他妈妈提了一下,但他妈妈就有点不开心,觉得我们这边规矩多,还说他表哥家里都没有订婚,而且他表哥的媳妇还陪嫁了十八万。 我听着气氛不对,就跟男朋友说还是不要订婚了,我去给我爸做思想工作。但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失落,我吃不准他们家里重不重视我,也害怕我为他们家考虑了,他们家里觉得我倒贴不珍惜我。又怕我们家过多要求,让他们家觉得还不如找个陪嫁十八万的儿媳妇,然后让我男朋友跟我分手。哎,我都不想结婚了,真的挺难的。
calm
人生好没意义,觉得好无聊。面对家里人也都没有笑脸,每天都挺不开心的,一不高兴就会哭。不想搭理任何人,不想和任何人说话。说话都得提起自己的力气,也懒得思考回话。 除了自己的工作得去完成,其他都没有动力去做。 怎么办? 以后生了宝宝会给我生命的意义感么?
麦迪水灵灵
,。。,
愤怒的小馬甲
之前听到有老师说万恶淫为首,不要堕胎,与自己配偶以外的人发生关系是淫邪,不会有福报,老师说这是中国传统文化,我们要复兴传统,这个说法很特别,请问我该怎么理解
小笛
今天去了红树林,清泉古寺 时常去各种场,不知何为佛,不知何为愿,总以为我心触万物达我愿,交汇交融,方知我心,方知自我。遂入各场各法皆为敬 ,于形敬物于掌心合十,鞠躬敬拜,默念:敬天地 敬万物 敬父母 天道 人道 万物皆有道 顺天 顺人 顺万物 天道 道万物 万物道道万物 天地万物互力道 天道万物皆有法,法为万物之道,法为万物之法 天地万物 互通互联 以法为桥 法如行云流水 如阳光 空气 如形 如声 如色 以通万物
木子
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觉得难过。中午领导认可我的工作,我当时很高兴。但是下午听说年终奖可能没有自己,我又有点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