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觉得难过。中午领导认可我的工作,我当
匿名
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觉得难过。中午领导认可我的工作,我当时很高兴。但是下午听说年终奖可能没有自己,我又有点难过。
9温暖
12回答
时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这才是正常的情绪起伏呀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说出来会好一些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付出了努力,领导口头认可,但是却没有物质奖励,确实令人内心失落!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换成谁都会有些难过。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这种情绪的起伏很正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其实我不太想总浸泡在这里,但我在现实中却没有什么稳定关系,由于工作比较忙,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单位,除了工作,还是看书学习,看起来很健康吧。其实不是的,我的情绪没有出口,现实中没什么亲人,就有一个丧尸一样的父亲,你跟他说什么也没有用,也无话可说,他改变不了,他活着就是为了瞪着眼珠子从早到晚看电视,他什么也不管,也懒得管,也管不了,要不就挑三拣四,我想不到有什么办法让我不孤独。不在活在这个网络虚拟里…
ZENG
老公在他和哥们的群里说因为口罩原因哪个路段封了,说“去地铁站接我媳妇,看见哪个路段封锁了”。他其中一个哥们a说“还用接啊,出了地铁站扫个共享单车不就行了吗”。b说“那是某某(我老公名字)的风格吗” 平时一起吃饭没有对我不尊重的感觉,跟我说话也是挺有礼貌的,他们也都知道老公对我很好 所以我不明白a是开玩笑诚心这样都我老公,还是对我有意见。另外b说的意思是不是我老公对每任女朋友都这么好
彭灵
我最不怕别人讨厌我。我觉得讨厌我是对他最好的惩罚。因为他讨厌我的时候心情是坏的。坏心情是地狱,好心情是天堂。他因为讨厌我下地狱了,这是最好的惩罚。不需要别的惩罚了。 关系里没有爱就是地狱。只要你有爱心,你永远心在天堂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与S的交集始末 早年,S曾引领我数年,几次提出帮我办工作,我怕添麻烦均未接话。后来她主动相助,结果却不尽人意,我陷入困境扛了半年后找她求助,她却情绪失控,辱骂我与知情中层,抱怨人走茶凉,言语如刀,让本就艰难的我更受打击,自尊严重受挫。 八个月后,会议上重逢,S多次向我抛来橄榄枝——夸众人时特意看向我、调座位到我斜前方、冷落我讨厌的中层,可当时我因之前的伤害选择了无视,能感受到她彼时情绪不佳、脸色难看。 时隔两年半,我带着成长归来,S夸大我的成就,将过往的伤害曲解为“激将法”,称我当年年轻不懂她。我们和好后有过一次轻松的聊天,时长一个半小时,话题广泛,我感受到了她的松弛。聊天中我随口提了句想跟她回老家玩,她起初回应会安排车,后又提及冬日无绿草,挂电话时却主动邀约12月带我前往。 可当我后续提及此事,却察觉她的敷衍,积压的情绪让我忍不住发消息翻起旧账,倾诉当年的委屈:我并非图岗位或游玩机会,只是在意真心是否被敷衍,当年我付出的喜欢、仰慕与承受的苦难,从未被她体谅,甚至被揭单亲家庭的痛处。我表达了希望她能以平等、涵容的姿态沟通,接纳彼此的不完美,坦诚相待。 然而,S的回应却是反咬一口,提及党委纪委、让我去告状,还当众在亲戚面前贬低我、道德绑架。后续她先是答应一对一谈心结,十分钟后便反悔,提出要召集中层干部、上级单位党委纪委开会。她说她人道主义才回我信息,她可怜我同情我,拿我当孩子,我们单位的领导,哪个会回我信息?还把之前我俩一个半小时的松弛聊天都拿出来当“人情账”施舍的说…甚至提出,我带着成长跟她和好那她,她早把我说的重话截图留证据并给女儿女婿看她多委屈…最后,她又拿她一直像姐姐一样,我说什么她都抢话,压根不让我说话,最后说只给我三分钟让我说,我气得故意摆烂说,我喜欢你,她说我也喜欢你……不过,我当时确实怕她耽误我工作,闹到单位来,有点着急,她说她该送亲戚散场了,她的事更着急…挂断电话的时候她有点小得意… 第二天我没有求饶(她可能以为我会求饶吧?),我先是告知她已写好辞职报告(骗她),后又深夜发消息倾诉不舍——她是我二十多岁时唯一认可我的人,是年少的光,即便结局是各自安好,也希望保留聊天对话框作为余生的支撑。此后,S再未回复,也未再纠缠,这段跨越数年的交集,最终归于平静。 后来我给她定期发一些温情且不求回应的小作文在她对话框里,她都不曾回应
胖胖
有一对哑巴父母是人间最悲惨的事情 我真心觉得要是有什么最好不要拖累别人
ihii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