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上实验课一直跟我一组的那个人慢慢换了别人一组,我就成
Taozhong
为啥上实验课一直跟我一组的那个人慢慢换了别人一组,我就成一人一组了,这是怎么回事
7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Taozhong
5年前
主动
Taozhong
5年前
嗯嗯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别人的理由越想越糊涂,自己想办法改善自己就好了。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换组之前发生了什么,如果不想这样尝试给自己再找一个。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换的前后发生什么事情?你 有没有感觉到变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123
想起小时候,爸妈没离婚的时候 我大概还在幼儿园一年级这个时期,周末妈妈会带我去图书馆,我们靠在一起,后背是满满的书,狭小的空间里,妈妈搂着我,给我讲故事,讲得累了,我就给妈妈讲…从看图故事到古诗…周围的人围了我们一圈,纷纷夸赞我们… 那会爸爸在外地工作,大概一两周回家一次(妈妈说的,我已记不清)。我记得自己想爸爸,想闹情绪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把唐诗背过,等爸爸回来就可以背给爸爸听了。 那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好,也很乖。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报的钢琴班和英语班。我的成绩非常好,因为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早上都会拿出20分钟弹琴、20分钟听英语。英语考试无论笔试还是口语,对我来说都像是“明牌”操作一样。班级奖状、课外班的奖状贴满了卧室墙… 后来爸妈离婚后的生活,也不知怎么的,成绩越来越悲催…… 妈妈的情绪越来越浮躁… 现在我已成年,在步履不停的学习中,屡屡回忆起此事,总觉得自己能更好…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哪里用不上力… 自制力是一种强制力,若无自我内心的斗争和挣扎,又怎会迸发?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毕设太难了啊
叮当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适应人群中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家做手工活。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合群。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争气。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越在家呆着越傻吗。
是Daren啊
一步错额,步步错 再也回不去了
小柯
心理咨询师应该对人感兴趣,而不是对钱感兴趣。 网上铺天盖地的心理咨询师证书的广告,说考个证儿多么多么挣钱,到头来,混进来进入这个行业的都是些以赚钱为目的的浑水摸鱼者。赚钱本没有错,但是你赚钱当做目的还是把事业当做目的?你把帮助来访者当做目的还是想钱赚到手为目的? 天差地别。莫忘初心。
姝文
很久没有人肯定我了,今天的发言被老师肯定了,还鼓掌了… 但是感受比较复杂,又开心,激动,同时心理又觉得我说的都是老师教的东西,也没有我自己的创作的部分,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肯定和鼓励的。 另一方面,别的同学却说不知道怎么回应我说的这一部分,我分析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她理解的我表达的东西太书面了,太大了,不好回应;一方面,可能是她自己的认知还没有到达这一部分(那是不是说明我的认知已经达到了这一部分);一方面,是我的发言可能有否定她攻击她的部分,比如说她太理性,对情绪有阻抗,她也在用这种方式反击……也是她的自我保护方式。 虽然都是老师教的部分,但是我能接受到,活学活用到工作中,我也还是很厉害的,对吧? 毕竟我还没有厉害到可以独创一个理论的时候,我有自知之明。 不过,我下次发言的时候,是不是在指出问题,表达自己观点的基础上,要更多关注到同学的感受,这样是不是更好,更容易被同学接受? 毕竟我要放的位置,是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这样一个立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