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身行动跟脑子想法不一致,没有动力。
匿名
自身行动跟脑子想法不一致,没有动力。
8温暖
1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让知行意协调。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有想法是好的,但这些想法是不是需要有条件的?有人支持才行?这些想法是什么?实施后有什么困难?
匿名
5年前
现在的你头脑层面和内心层面是分割的,头脑觉得应该这样做,而内心是没有动力和抗拒的,而行为又是内心的外在表现。 要探讨一下内心为什么会抗拒没动力,抗拒的原因是什么?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能否说明一下细节,是不是大脑说睡觉,行动是抱着手机刷着小视频?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理性和感性没有结合,那就多试一试沉淀一下自己的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追溯
我过去的几段感情也是这样,一开始感情都很好。但是后来他们哪里做的不好,我就觉得特别委屈,对着他们发火。 然后他们对我的态度就完全变了一个人,就再也不想理我了。。。 我问别人,别人会给我很浅显的答案。 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不理我了,明明做错的是他们。
模叶
有的咨询师真的听不明白话!怎么什么样的人都有!
笙亓
我无法再自欺欺人,我无法原谅亲人对我造成的影响,我不愿意再给他们一点温情与笑脸,他们不配,疫情让我不得不延迟出行,很烦,一分钟都是煎熬
胖胖
享受孤独才是自由吗 怎么做到呢 好像在乎情绪大于其他物质
小maggie
小领导女40岁,我女30。本人业务能力中上,颜值还可以,小领导也属于业务走路线的,专业能力尚可,颜值比我差一点。我跟她一起入职的目前公司,她算团队的小组长角色。刚开始都不熟悉,相安无事,但逐渐的经过一些事情,半年过后吧,我能感觉到她对我的打压。比如开会的时候她主持,会把我放在最后一个发言。我找她说事情,她也总是停顿很多秒才张口回答,我有业务上的细节问她,她态度很凶,表明了是不想让我问她。 我也想过她为什么会这么对我,尤其是开组会让我最后发言让我心里有点不舒服。抛开组内的关系户不说,第一个发言的我认为业务能力并不见得强,但是是个看起来不太好惹的女的,也30岁左右。她从来不叫这个小组长XX姐的,甚至连个称呼都没有,我都是叫XX姐。所以,她这是不是欺软怕硬? 另外还有,我业务上跟她的接触其实最多,还要一起出去见客户(公司要求一起去),表面上还要保持基本的和谐,心里知道她对我不好,不知道要怎么相处,有点迷茫 请各位老师支支招,感谢!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