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过去的几段感情也是这样,一开始感情都很好。但是后来他们
追溯
我过去的几段感情也是这样,一开始感情都很好。但是后来他们哪里做的不好,我就觉得特别委屈,对着他们发火。 然后他们对我的态度就完全变了一个人,就再也不想理我了。。。 我问别人,别人会给我很浅显的答案。 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不理我了,明明做错的是他们。
14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如果几段感情都是同样的问题导致结束,那么不管对方做错了什么,我们自己都需要复盘一下了。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宝贝,如果从精神分析的角度来说,有可能这些都是你的潜意识吸引来的,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这个说法。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你去分析一下。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是不是你有一种特殊的能力?你可以激发他们的羞愧感?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如果你坚信他们错了,你没错。那对你而言,为什么要让这些做错的人理你呢?他们每次都会让你觉得特别委屈,回头找你了,不是又会让你有了下一次的机会嘛? 还是你觉得他们错了,希望他们回来哄你,跟你道歉?那很明显,道歉看来是不可能的了。 至于,如果你对他们理不理你这个事情,耿耿于怀,而且他们就是错误方,那就很好解释——伤你太深了,无颜以对。(就是不好意思见你了)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如果是过去“几段”感情都这样,这说明你与他人在交往模式上存在问题。我有一个猜测,您大概率跟对方交往是奔着谈恋爱去的,而不是再日常的社会性交往当中感觉对方不错,然后喜欢上了对方。您说对方错了,是因为您有一个心中默认的正确。我建议您多跟异性交往,在符合或比较符合您期待的异性里面选择交往对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刘先生
放假不知去哪,睡不好
AVEnie
出来,还很愤怒。
梓潼
完了,又感冒了,鼻子都堵住了
橙子
我和妈妈没法再沟通了,我考试压力很大,也很沮丧,觉得可能过不了,没动力学习,而且学习的时候总是遇到不会做的题,很难受,我把我的苦恼和妈妈说,她总是以“你知道你有什么样子的缺点吗,…”这样的话开头,每一次和她聊完以后,就更加沮丧,今天又是这样,我一生气,就把她的状态,缺点都说出来了,我看到我妈妈居然有点瑟缩的样子,被打击到的样子,我突然觉得不忍心,我好像欺负她了,可明明这么多年,我都是这样被对待过来的,我只说了她一次就这样,我更难受了。
AVEnie
浮生很苦
看了一会妈妈快手以前的视频,我和她一起出去玩,还有她听歌的视频,有好多我们最美好的时光,可是现在妈妈每天工作那么累,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玩,真的好想念以前,看完那些视频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