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是高中生,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我
泡泡兔
和男朋友是高中生,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我总想让别人猜我的心思,尽管我知道这样不对,但就是很难把想法说出来,而男友刚好是那种不了解女孩的,我们没什么共同爱好,聊天也很困难,我们同班,他和女同桌每天玩的很开心,我觉得他和我在一起并没有那么开心,那个女生和男生都处得很好,我想和男友说能不能注意与那个女孩的距离,但又不好开口,毕竟那个女生也是我们同学
7温暖
12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万事开头难。尝试表达出来,告诉他你的感受,你会发现,表达出来比压抑在心里舒服多了,并且,有意识地去逐步养成敢于表达、善于表达的习惯。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即使相爱,也需要沟通,把您的想法表达出来w
泡泡兔
5年前
谢谢
我现在是高三
相关回答
always
说不上来,在倾诉的时候没有被看见真的很难受,有种花钱找罪受的无力感。 也许我该改变一下自己,带着情绪和觉知继续做事,不一定要停下来,把情绪疏通再继续做事。 讲真的,对一些咨询师还蛮无语的,但又觉得应该要礼貌。有时候真想挂电话……
嘉嘉游
一个别的部门主管老是针对我,感觉。因为我和他在一个店铺运营工作,我肯定没有你主管那么专业啊,但你有的也是不会的,搞不懂他为什么老是针对我
迷茫的小女孩
总是有些后悔,后悔当初疯狂的购物,现在好像啥也不剩!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和硕宝亲
干嘛能挣钱呢?
亦雪
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决定,有可能会改变自己的一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