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花了很多时间做了一盘鱼,我姐一点都没有帮忙。 她评价说

匿名
我花了很多时间做了一盘鱼,我姐一点都没有帮忙。 她评价说难吃,我就说:难吃你就别吃了。 她说“你是不是没什么朋友啊?” 我回:朋友的质量才重要,数量不重要,有三五好友足矣。 我看到她一脸愤怒,特别丑陋,还扬言要打我。 我以前特别懦弱,从来不敢怼人。

7温暖
1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做的很好,接下来试着让不满的表达里少一些愤怒,少一些情绪,多一些平和

有理有节勇敢表达自己的情绪,也是自我成长之一。

你这次终于勇敢了

表达自己的立场是可以,避免冲突可以用委婉的说的。

我也做了鱼,自己吃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半夏の墨薇
尽管我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最近总爱想入非非,听到身边人讲述自己曾经的校园恋情心里各种羡慕。回顾我的中学时代尤其是高中,除了题海战术似乎就没别的美好回忆。甚至开始怨恨起自己的父母,从小父母给我灌输的传统思想就是只要学习成绩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对于早恋这种事更是想都不敢想,甚至还笑话班上那些早恋的女生,还背后骂她们生活不检点。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有时觉得我自己才是最大的笑话。学生时代就没有被任何一个男生喜欢过,在众人眼里就是一个“女汉子”的人设。曾经最鄙视那种大学期间同居或者做过人流的女生。现在都觉得她们的人生其实是精彩的,自己的人生是单调的。工作后为了弥补学生时代没有经历校园恋情的遗憾,干了一些糊涂事,基本都跟搞暧昧或者出轨有关。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有一天晚上跟某某同事夜游公园,当时的意境特别像校园时代偷偷谈恋爱。还有一次是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6岁的男的,他出于某种目的主动开车带我出去兜风,故意播放关于爱情的流行音乐、营造了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让我梦回校园时代,他看到我开始“沉沦”之后就开始动手动脚,甚至把车停在偏僻地方试图接吻,刚开始我很反抗,然而后来还是被他吻上了。。。。 发生这一系列见不得光的事我认为都是学生时代遗留下了太多遗憾,而我只是假装跟自己和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