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去承担别人的情绪具体是什么意思啊?
匿名
不去承担别人的情绪具体是什么意思啊?
5温暖
1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承担是有责任去承担,有义务承担,对于别人的情绪,别人是指谁,来访者的情绪咨询师就是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的,不仅要承担还要去抱持,孩子的情绪,妈妈也是有责任去承担的等等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因别人的情绪影响你的情绪,尤其不要以为别人的情绪是因为你产生的。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88"
咨询师
田爽
5年前
安住在自己的真心,如如不动。不执着众生的相,而看到对方内在的真如自性。在一切境界里不被环境所转,不被任何人所转,让境随心转。自在轻安
1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别人的情绪,应该指的是别人有负面情绪时表达的言语和行为,具有一些攻击性的影响,不承担,就是不承受和担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他和他的新欢天天发抖音视频,秀恩爱。这两天现在不发抖音视频了。我没有看。可能女生在上班。我爱操心。关我什么事。我在人家心理我什么都不是。我心里想她们怎么没有发视频。我看了只会让我更烦恼。我应该怎么做。
神经蛙
我弟是真的在我爸妈面前乱讲话,我感觉真的很恶心,这个世界乱七八糟啊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昨天下午三点半以后闪回两次,今天早上闪回一次,我才想起来我的童年真的是每时每刻都这样,每天被欺负,被侮辱,被不理解,被不在乎,被打,他们以玩弄我折磨我为乐的日子我都忘记了,是啊!就是每时每刻,看到自己密密麻麻的闪回我才想起那个伤痕累累的童年,我想对内在小孩说谢谢你没曾放弃过,我们能走到今天都依赖于你的顽强。
叮当
我看别人和别人说话,我嫉妒。凭什么我就没有人理睬。我也是人,凭什么被我活下来就被你们嘲笑。我不甘心。可是我又不争气。我是以前犯过错,我就不应该被原谅吗。我活该。我不敢说话。我把自己整成了孤家寡人。我只能看着别人有朋友,有伴侣。我不甘心。我心态不好。我越想越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无论我怎么我都是不敢说话。我和别人无法交流。我有时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无论我怎么做,我说话一点长进都没有。我还是老样子。我以后都没有办法和别人沟通说话。我不要强。我一步错步步错。我是扶不起的阿斗。我没有出息,谁不想有出息。我语言表达能力太差了。谢谢这个平台让我诉说我的心事。被别人忽略的感觉太难受了。我应该怎么练习说话。谢谢老师。我见识少。生气不如争气。我也想争气。我什么都不敢去做。
~1劇終~
去公司一个月,可老板没有给我发工资,别人都发了,我该怎么问,还需不需我去上班
Kara
从二人世界一下子变成五人世界,老公经常出差,关系越来越淡,公婆经常吵架,很烦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