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男朋友跟我谈了两年了,他一直没什么稳定的工作,身上也没
匿名
我男朋友跟我谈了两年了,他一直没什么稳定的工作,身上也没什么钱。而且他什么事情都喜欢憋在心里,也不说,外面出了事,也什么都不说。最近他有个朋友结婚 ,要给3000多的份子钱,他身上没钱,不想这么大了还找爸妈要钱,不想找爸妈借,他找我借。也不止这一次找我借钱了。虽然之前的还了,可是总是找我借钱 ,我觉得很不舒服!
11温暖
13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们彼此的信任建立的很好所以他即使不找爸妈也要找你,但是关于未来和工作一定要提上日程的。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我感觉到的是你的内心里已经在远离他了,钱只是导火索,或可以说是表象,想远离但还继续关系的理由是什么?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有借有还 再借不难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那你和他在一起的理由是什么呢?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隐隐让你不开心的,是对未来的担心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什么时候能亲手彻底干掉那个颓废的自己 那个负能量的自己 那个消极悲观的自己
正能量赶紧登场吧 写到这儿 我脑子突然闪过一个想法 我来到这个世上若是以一个天天抱怨生活什么烦死了累死了 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 我还真就是不想活了 时差什么时候能调整过来啊
再熬下去直接在梦中让我猝死吧
啊啊啊
请思考一下 脚与地 只有小笨蛋 才关心淤泥 地上的脚 在玩试鞋的游戏 地下的脚 正塞入骨灰盒里
心碎小子
不忘初心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他出去培训4个月,这已经是第三个月了,感觉最近和他没什么话说,也不想和他说,不知道为什么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风轻轻月盈盈
早晨刚醒就想抽烟的人是什么情况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