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前任分手后,纠缠了半年多,直到春节期间最后累积的失望够
匿名
和前任分手后,纠缠了半年多,直到春节期间最后累积的失望够多了吧,就没在联系。本以为是可以好聚好散,无奈是以这种方式结束,每天脑海都会浮现他对我做的事,心里有恨,应该恨吗?我也不知道。反反复复的难受,加上现实生活的压力,想逃避熬时间喜欢上了打游戏,失恋的事加上家庭因素,每天都是悲观的心情,为什么是这样的?这种心情还要持续多久?我应该怎么才能缓解?
5温暖
14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找平台的咨询师做下情绪疏导吧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给我一份信任和坦诚交流,我助您轻松前行! 我是国家心理咨询师蔡善根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是对错的问题,而你会在这个过程中继续受到伤害,你恨他的同时,其实也是一遍遍撕开自己伤口的过程,如果你不想再和他有连接,就试着放下恨吧,不为别的,只为让你自己继续向前。 这个过程很难熬,但总会过去的,你要给自己时间,别太苛求,如果自己很难走出来,希望你可以寻求咨询师的帮助。
相关回答
ihii
到了这个年龄,书也不看了,电影也不看了,电视剧也不看了,这些都是假的,只喜欢看自己,自己的心情是真的,自己的行为是真的,自己的需要是真的,自己的价值是真的,把这些挤一挤拧一拧,得出的自己的认知是真的。有没有一样的人
小柯
关于父母,不管他们吧,觉得也不好,管吧,但是我绝不会孝顺,仅仅处在管这个层次,因为他们曾经也没有管我,曾经深深地伤害过我,很严重,情感虐待,导致我就算是回家也仅仅是走马观花而已,没有家的感觉了,灵魂无家可归,无处安放,你就想想我作为一面镜子时至今日这个样子能反应出这个家庭多少问题,关键是他们还不自知。回家只是走过场。举个其他小例子,就比如,我微信用好久了,一直用,我就从来不会加父母的微信,我不让他们加我,周围亲戚一概不加,而我微信好友里面全是一众同学 网友 个别朋友 还有熟人之类的。你说恋人如果谈不拢还可以彻底分手,这个原生家庭呢?!真要命啊!你根本扯不清楚啊!真要命啊!
always
早上六点就醒了,觉得太早了,就继续睡。七点左右坐起来,做了冥想练了瑜伽,很困很困,所以我就躺下了,想着再眯十分钟,结果一觉睡到了八点二十七分。那会子脑子里有很多事,似梦非梦的,迷迷糊糊又睡着了,中间应该有醒过,但我不记得了。虽然告诉自己要接纳,但还是很烦躁。
吃苹果的猪
刚结婚一年,和婆婆没怎么接触,异地,很多事情都会让老公帮忙转达,怕因为小事引起矛盾隔阂…婆婆人挺好,但总感觉婆媳关系是历史遗留问题…
情说779814
我太直男了,约了一个女孩子见面,回家后她就不怎么理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聊下去了
猪猪
一想到失败的经历以后会成为搞笑的段子讲出来我就不紧张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