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复婚,又不敢,还有怨、
宝贝
想复婚,又不敢,还有怨、
8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先处理好当下情绪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离婚说明关系有问题,在没解决好矛盾前,不要轻易复婚。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2"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修身方能齐家,自身是否有成长?否则将昨日重现。
咨询师
颜艳丰
5年前
把对孩子和前夫的感情分清楚,想清楚复婚的原因,是否必须要通过来实现。 想清楚做好选择,不后悔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是有些难过 但对比起最灰暗的日子我只能说是一半,甚至三分之一的难过。我到底冷不冷血,也一半一半吧。比我艰难的人很多,或许这也是安慰的一点。每一次困难,都会看见人性,我爱人性颠覆时带来的快感。
珍珠岛上的风景
我是名医生跟自己的实习生关系很好,营商环境建设检查的时候任务下达给了新人们,几乎所有的师傅都在看热闹躲得远远的。我带的徒弟其实很聪明能力也强跟我处的跟闺蜜一样,就是一紧张容易说错话我不放心一直陪同结果被领导点名批评的时候把我当成了和她一起共同负责人。在单位开会点名批评我俩。全程我都心态没崩还在结束会议后安慰我的徒弟:批评我俩的领导全程带队检查帮我徒弟查缺补漏很多问题,如果出事她订的压力更大,而且她的收入还没有我们高,虽然这工作内容是她强加给我们的但她挣得少责任还大,这几天操心劳力发那么大火也可以理解。她一直大喊大叫但我也强撑着从容淡定私下说我心里没怪她感谢她,结果我回家以后感觉很平静了但睡不着了(偶尔会回想起老同事都看热闹,还埋怨我带做了风向显得她们很高冷,看我被批评了偷瞄我的眼神,还有明天开始我要陪着我的徒弟一起干活再次迎接检查影响我的个人时间)谁给我个走出来的思路点拨我一下吧,告诉我别人会怎么看我或者我该什么状态说什么话才在单位不尴尬?有擅长的老师后半夜还可以接电话的吗
愤怒的小馬甲
我妈骂我丑八怪,傻*(脏话打码),扫把星,啥也不是,从小到大都这样骂我,是亲生的,我很恨她,我希望她死,不想再有妈,又害怕自己没有妈了,更可怜
小蟹
在自己比别人某件事上面要做的好的时候,自己心里会有窃喜的感觉,因为我挺自卑的,总是容易和别人比较,我每次感受到我这种心理活动就会更自卑,甚至会突然直接地影响到我的生活与做事,呜呜呜
逃跑
如果一个人有一件事情让我非常不满意 我就不愿意再根这个人交往了 这是什么心理呢 追求完美?
Graciee
病了六年了 现在我也才17岁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 初一开始休学 四年了也没怎么去过学校 现在高一去的很多了 我很努力了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会有厌学的想法 我很想去学校 我不想休学了 我很想好好上学 为什么会这样 我总有很奇怪的想法 我时常在想 是不是我死了 还是我没死成 人家就知道我的好 就会发现我很好 就会来关心我了 是吗?我知道这些想法不对很恐怖 但是 我好想好啊 我不想吃药了 不吃药又会难受 我该怎么办了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