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31岁了谈恋爱像个18岁一样;所有人都这么说我;是我本
匿名
我31岁了谈恋爱像个18岁一样;所有人都这么说我;是我本身的原因还是那个人把我造成像小孩子一样
11温暖
11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2"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我觉得自己是什么情况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恋爱会让自己处于理想层面,你的理想是否停留在青春期阶段,有对恋爱的美好憧憬。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对方的感受跟您的感受是好还是不好呢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你的心理年龄是否还停留在18岁?我愿意和你一起去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以为这个人很厉害。 后来我发现,我的动态,她几乎都评论,但是说出来的话永远是给我泼冷水的指教感觉。 我想,你那么贵,连最基本的情商都没有吗? 就像我们研究蚂蚁放屁,我们不知道那是扯淡?说白了大家找个话题找点共鸣,一起热闹热闹罢了,人是群里动物,发表一下意见,起哄不会吗? 永远是泼冷水。我就想。你会说就说。不会说,也没人拿你当哑巴。咋学的心理学知识了…
挽
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中间也发生过很多矛盾,今年还回他家见了他家里人,去他家了解才发现,他比较恋家,很听家里亲戚的话,因为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之前和我在一起说会在我的城市定居,去了他家才发现,这对他来说根本不可能,感觉他还是个小孩子,特别依赖家,虽然他是单亲家庭,但是他有很多姑姑大伯之类的,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家里随便一个亲戚说的话都比我重要,他都会听,而且居住条件比我想象的糟糕太多了,我简直不敢想象以后在他家怎么生活,我去他家之后,他爸和他家的亲戚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走的时候也给了个大红包,叫他儿子对我好点啥的,然后回来没几天,他去别的城市上班,我也在另外一个地方,异地了,他刚恢复工作挺忙的,我也没打扰,感觉没啥话说了,他比以前更不在意我的感受,比如以前我会说你下班都要空出一些时间我们,聊聊天啥的,现在他忘记了约定,下班他也不说,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完了在和我说,让在异地的我很没安全感,但我也没提,前两天我和我表妹约好打游戏,结果他回来也要来,当时已经十一点半了,我说你今天工作很忙,明天要早起,还要陪我们玩吗?他就说玩一会,我说好,然后我意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他一打游戏就喜欢怪别人,脾气不好)果然,那把对面太强了,我们要输了,他就开始对我发火,和以前一样,抱怨我,不要我保护他,不要跟着他之类的,语气很不好,然后我表妹觉得他脾气不好(我表妹不知道他是我男朋友)不想和他玩,中间有个路人也在吐槽他,另外一个是他侄子,没说话,我被他凶的很生气,就和我表妹还有那个路人用家乡话骂了他,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后来第二把,我把队伍解散了,给他发微信,让他去睡觉,他就打了几个问号,我说你明天还要上班,早点休息吧,然后他就说为什么,然后我说,你不知道为什么吗,我搞不懂你玩游戏老是喜欢发脾气干嘛,我表妹觉得你脾气不好,不想和你玩了,然后他回了一句,叫你不要跟我走一块就脾气不好了,然后我说,你啥语气说的你心里明白,然后他就说了句ok 再见 就把我全网删除拉黑了,虽然我知道和他在一起没啥结果,但是就因为这件小事,就结束了这一年的感情,我真的很难过,所以我想问问老师们,他这样是彻底放下我了吗,不会在来找我了吗?而且他给我买的化妆品也收到了,但我今天看保质期只剩半年了,我自己的还没用完,所以很可能放过期了,都会用不到,我要找他换吗?或者让他退掉?(因为比较贵,怕放过期浪费,他电话没有拉黑我)
若相惜
被分手,虽然只有两个月感情不深,但是一直陷入自我怀疑中,觉得自己无趣,嘴笨不会说话,不配得到别人的喜欢。
失孤
孤独,每天不知道怎么办才能开心?
索菲娅
我加的两个医生微信,都是不爱回人信息的,但是见面感觉又很好。是达到了什么境界才可以做到不回人信息啊
Cecilia
这个含义,象征,是中西方通用的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