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遇到一个大美女,真的特别好看 跟她聊了半小时吧。结
匿名
相亲遇到一个大美女,真的特别好看 跟她聊了半小时吧。结束后,红娘问她对我什么印象,她说觉得我的性格内敛,只是知道工作,可能只适合做朋友,只是愿意接触。 她住在另外一个城市,要坐火车回家。我微信说去送她,她说他已经进站了,就没有让我过去。 哎!很难得遇到一个大美女啊,说话又温柔。哎,我不该说那些话。说我特别努力的工作,平时没不太愿意出去玩。跟她在一块的半小时,心情就很愉悦。她冲我笑一笑,我就挺开心的了。
10温暖
1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只知道工作,既是缺点也是优点,要看对方需要什么。比如有些人如果只图你的物质价值,那么她就不介意这些。所以没有必要因为说过的话后悔。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她接下来怎么反应。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漂亮的女生一般脾气不太好哈。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看得出来,你非常喜欢她。后悔自己说了一些话,没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女孩愿意接触,就有希望,看你以后的表现了。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匿名
1年前
你也挺幼稚的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是提升自我价值,比如能力,能量,品质,成熟等方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我没工作啥也没有,就是有个好对象还一直没结婚。但我却觉得年龄还好,不是问题。
娜娜
怎么跟独孤孤单共处呢,队友去打麻将,羡慕他有朋友,我却没有,心里空落落的感觉,挺不舒服的感觉。
雨
他是单亲家庭,隐形npd,会伪装会设局,无情无义还蠢,我对我的婚姻评价就是被吃绝户了 现在他在我的资金资源帮助下事业有起色,各种玩女人,隐瞒资产,养年轻女人 我6年剖三,事业停滞了,到了35,他比我大一岁。 即使摊牌他px的事,他还想我各玩各的,不去管他。
胖胖
我弟是个垃圾。 就当我妈死了。 愿每个人都自由 不再有人给压力
丽娜Q
我妈非要让我穿他买的盗版的衣服,上面写着abbidas, 有三条杠,我该怎么办
明天
(事实上)男朋友我们选择分手,告诉我家里负债太多,嫁给他我生活太苦了,我们也会争吵,降低我生活品质,所以我们好好聊过了,和平分手,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只是五味杂陈吧……因为我本就可以过的更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