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解读心理防御 心理防御就像在贴创可贴的过程。当有烦恼或内
苏平
解读心理防御 心理防御就像在贴创可贴的过程。当有烦恼或内心不安的时候,人们会通过自觉或不自觉的心理活动,来解脱烦恼,减轻内心不安定,从而让自己内心平静,这样的过程就是心理防御。
0温暖
1回答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开始懵懂的小孩
5年前
不好意思,手机昨天扣费了,现在余额不足
相关回答
孙美星
我觉得 老公应该这样…… 我想 我应该那样才幸福…… 我认为 他这样太………… 像不像一生在笼子里跑的“小仓鼠” 除了疲于奔命 白白受苦 还能怎样❓ ❓ ❓ 业力就是透过觉受来体现的 我认为 我感觉 我觉得 ……
你活着念头(业力 潜意识)的牢笼里 而不自知❗ ❗ ❗ 难道不是“跳出来” 才是解脱吗❓ 还有别的路吗❓
石广朋
不要以为什么事情都不可能发生,你回头看看以往的经历,你自己做了很多不可能的事!
魏颖
我们都戴着“人格面具”——从小,我们被教导如何符合社会期待,久而久之,我们开始认同这个“外在的自己”,却忘记了真正的自己。
陈方媛
我不想用欢乐将我心中的忧伤换掉,也不愿让我那发自肺腑怅然而下的泪水变成欢笑。我希望我的生活永远是泪与笑……泪表达出我的痛心与悔恨,笑则流露出我对自己的存在感到幸福和欢欣。 --哈利勒.纪伯伦
徐恒
如果完完全全真实做自己的言行 我们的表现或许会像微醺的时候一样 没有人设的顾忌的言语表达 没有是非评判的情感真实流露 可以放声高歌翩翩起舞可以大笑大哭 自我成长有和酒精一样的功效 为心灵解开束缚绽放真实自我
谷春华
多巴胺欲望和内啡肽满足的区别是多巴胺是需要,是欲望。 真正能让我们持续快乐,开心完不空虚,是内啡肽。 内啡肽的满足和多巴胺不一样: 内啡肽是“满足激素” 它是你做完一件事之后,从身体里冒出来的、扎扎实实的快乐,不会让你追着跑,会让你停下来觉得:“啊,好舒服,好满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