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五年男友分手了。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情人节、七夕、5
匿名
和五年男友分手了。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情人节、七夕、520都是平平常常的日子,不会有太多期待,然而分手后又觉得这些日子都是很珍贵。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
3温暖
8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感觉珍贵的是记忆中的事情,而现实中就没有所谓珍惜和珍贵的概念。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人们常常认为::没有得到的才是最美的。
相关回答
匿名先生
一念放下 万般自由!谁又能做到
归寂
友都是争夺有限的师资,大胆表现获得老师的芳心和求关注和大胆提问。我女儿就是一只小白兔,然后在我这边又是脾气倔,不说发脾气原因,怎么样都不行,我十遍一直问他一直摇头不愿意说。我就特别累,然后就内心肺炸裂。别人都是老师那边主动举手,主动找老师,我们都是等着老师忙完被关注到的时候,然后下课,人家都是开心轻松可爱找的父母,我们家一个不如意就生气,真的很累。不知道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人到了一定年纪,见多了尘世无常,过了浮躁,渐渐会发现,活得干净有多么难得。它能一眼映见我们灵魂的底色。在这个污浊的世界上,能够干干净净度过自己一生的人,是值得钦佩的。内心的干净,就是心里没有后悔的事,没有亏心的事,没有想不开的事。
bilipala
和好闺蜜绝交后,如何生活下去?孤独感等等我该如何应付?况且我和闺蜜同一个班,如何在学校里生活?
AVEnie
ihii
到处都是无用和愚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